| 只看他
85楼
)你不要奢望他能陪你吃顿晚饭,甚至宵夜。。。。
可以自己先回家做饭,之后再去单位接她下班。
2)更不要去幻想什么消遣活动,看电影拉,逛街拉,甚至旅游。。。
千方百计的换到一天休息,来陪她,哄她。
3)你最好不要经常他电话给他,特别是他挂断你的电话时,不要不停的打,因为他一定在开会,也不要胡思乱想。。。
对他来说你不是那个重要的人。
4)你要忍受相思的痛苦,因为他随时会被调往其它城市,可能很久才能见上一面。。。
如果他自己不想走,也根本不可能让他走。
5)你要随时准备听他对你发牢骚,一发可能好几个钟头,还可能是同一件事。。。。
在他没和你发牢骚之前,先逼的他,没经历发牢骚。
6)你还要忍受他以躺下就睡着,因为他太累了,家乐福的主管系上领带要谈判,脱掉领带要拉牛的。。。。
下了班还要送情人回家。
7)你要包容他莫名其妙的坏脾气,因为他们天天要伺候老板,受的气可想而知,什么都不要说,讲个笑话给他听。。。
好脾气都给了家以外的女人,到家就只好你哄他了。
7)更不要半夜去等他下班,想跟他散散步聊聊天,不要以为他会很感动,你让他回家多睡会觉,他才会真的感动。。。。
因为那样你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也就是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的真相。
8)不要介意他没记得你的生日,没有生日礼物,没有陪你庆祝,爱一个人是放在心里的。。。。
他的心思都没放在家里这个女人身上,而是放在别处。
9)如果你也家乐福,工作上能帮到他尽力去帮他,但不要太高调,他不会喜欢,因为家乐福高层不会喜欢管理层在公司拍拖,对他的发展没有好处。。。
没有影响到工作,就不会有人去管,即使是偷情,也可以做到公开化。
10)可能做到以上真的很难,如果你能做到,证明你真的很爱很爱她。。。如果你还没有做到,现在可能还来得及,也要视乎你爱的人是不是值得你这么做,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尽了力还不能如愿,那么放手时洒脱一点,爱一个人真的不是拥有它,留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回忆,就足够了,爱,不是小小屋顶,而是宽广的天空。。。。
他的心根本就不在你这儿,做这些也是徒劳的。
情已飞,珍重后不会再相会,偶而的一点思念,也只是在夜里的点缀~~
| 只看他
92楼
看到这老帖子怎么老还是在这晃啊晃的!!///经研究才知又是个人身攻击和诬陷的帖子:
网名***YPP711**谁是受害者**SILLINESS**就要说**好好学习123*007008**天道****天亦有道**道亦有道**这九个帐号已被删除不见了!!//
而楼主**随缘LANG**及**一帘和幽梦****恋曲1999**的注册日期均为2007.7.5.!!!///
网名**人权与强权**的注册日期为2007.7.6.!!///
网名**就是不一样**的注册日期为2007.9.6.!!//
网名**CCUMANAGER**的注册日期为2007.9.23.!!//
说白了这全部就只有一人-------->随缘LANG一人而已!!!!????///////
干麻绕了那么大的湾来骂此人??///我想里面的女主角就是这位**随缘LANG**吧!!!!///////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 只看他
98楼
RE:有没有认识一位叫梁霆的
我也认识梁霆 他有那么坏吗?不太了解
---------------------------------------------------
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做不起哪个
| 只看他
99楼
RE:有没有认识一位叫梁霆的 你和他很熟悉吗?我凭感觉他也觉得他不错?他真有那么些事吗?
---------------------------------------------------
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做不起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