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促销!促销!促销!难道超市不促销就活不下去吗?

小的不材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促销!促销!促销!
难道现在的管理层不知道,“促销”其实是自欺欺人吗?
我曾经做过口头调查,目前95%的老百姓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商家的“促销”只是一种手段、一种炒做,最终上当的还是老百姓!
能够以“促销”手段达成销售目的的,现在越来越少,
有的超市甚至出现了“促销托”,搞次促销,也只能赚赚那些跟风者的钱了!

试问大家,超市除了促销!别没他法可活吗???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2楼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认为促销是必要的,也是一种手段,毕竟人都有沾小便宜的心里,把你吸引过来,你也会购买别的东西,就已达到它的目的!!!
其实现在那家都大同小异,真正个家要比的是*诚实*与*服务*!!!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九曲河

积分:2540    金币:99
  |   只看他 3楼
得看你和你的企业怎么理解促销,怎么做促销,怎么执行促销

透烧宇宙

积分:332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促销不再仅仅传递价格,更是传递文化与差异化营销的手段。

可靠的人

积分:64    金币:5
  |   只看他 5楼
其实大家都知道促销的效果越来越差了,但为什么还都在做呢?
更多的是:做促销不见得好,但不做促销确是绝对不好,所以只有硬着头皮做了三!

萧朝民

积分:283    金币:34
  |   只看他 6楼
那是一种目的。楼主先搞清楚促销的目的再提问题:)

canjiang1

积分:49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不做促销,销售作不上去,你说该怎么做,给点建议.我的邮箱canjiang1@sina.com

看看天空

积分:60    金币:1
  |   只看他 8楼
其实,促销只不过是一个销售概念,据本人统计对比,除了DM外,可以暂时停止一些所谓的
单店促销活动,销售额下降不明显或持平,但毛率可提升两个百分点左右!利润不是才是最终的追求吗?

泰东超市

积分:54    金币:9
  |   只看他 9楼
促销现在的确挺困难,超市都存在同样的问题,现在到了企划人共同作对策的时候了.

肉沫茄子

积分:565    金币:64
  |   只看他 10楼
促销是必不可少的,楼上的说的都对
但是不要忘了:
很多时候不是为了促销而促销,而是竞争对手在做促销你必须做
我们做促销是为了顾客,但更多的是考虑到竞争对手,这就是促销最现实的目的
欢迎探讨:QQ:455855071

*雪人*

积分:4467    金币:520
  |   只看他 11楼
建议到营销企划版展开讨论。
---------------------------------------------------
心依然在*雪人*存在的冬天里静静的想她.

游牧之人

积分:100    金币:33
  |   只看他 12楼
促销是一个销售手段,但不是唯一的提高销售的方法。而且请不要把促销就只界定为折价的意义上去。这点行业同事体会比我深的多得是哈。

liulunyi

积分:377    金币:116
  |   只看他 13楼
有位朋友和偶聊天时说到,现在的超市促销就四字:"滥用,用烂".
但有时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但你还得用,很多因素影响着.促销不要简单的理解为折价或赠送等等,更多的是企业文化的传播,通过促销来提升企业的内涵.
促销是必要的,就看你怎么用了.
---------------------------------------------------
成功源于不断的激励和努力!

论道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14楼
同意楼上的观点。现在由于市场竞争,各家超市的促销品项越做越多,价格越来越低,利润越来越少。可否在每期快讯中将商品的品项做的少一些,通过低价商品吸引顾客来,同时增加相关联商品的陈列来提升销售,保护毛利。毕竟在大超市中价格敏感的商品只有5%---8%,你做的品项越多,毛利就损失的越多。大家看下沃尔玛的商品价格除了个别敏感商品特别低外,哪个都不比你便宜。

凯恩

积分:15326    金币:19
  |   只看他 15楼
促销有时已经转变成搜刮供应商的手段喽!
---------------------------------------------------
要是心里没有什么怨恨,那脸上表现出来的就是快乐!

现代商人

积分:707    金币:84
  |   只看他 16楼
老兄,你把“促销”彻底的理解错了!!!!
---------------------------------------------------
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vovo_06

积分:242    金币:94
  |   只看他 17楼
同意促销是传递文化与差异化营销的手段
我觉得促销只是一个手段,但要看把你怎么利用这个手段,如何运用这个手段,采取什么手段来提升得你的业绩 不同的促销方式的实行在吸引顾客方面是能够起到作用的

无影神针

积分:343    金币:107
  |   只看他 18楼
这个就直接跟企业文化挂钩了,你的店除了促销就没有其他同行没有的东西或者说比他们强的地方,比如更简洁的供销系统,更合理的人员结构等....

萧朝民

积分:283    金币:34
  |   只看他 19楼

促销目的你应该非常清楚。这只是个手段,并不是目的

他背后你要赋予什么目标,才是你要的,

每个公司要的不一样,你自己找到了吗

公司知道吗?你们找过吗?

性感的猪腿

积分:142    金币:68
  |   只看他 20楼
促销只是营销中的一种方式,也只是为了更好地吸引人们眼球与人流量,其实受伤的还是供应商,超市一个比一个想做到最低价,供应商就算是做了低价促销,可等恢复到正常价后也很少人去买了,因为人们认为这商品就只值做促销那时的那价钱.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