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促销!促销!促销!
难道现在的管理层不知道,“促销”其实是自欺欺人吗?
我曾经做过口头调查,目前95%的老百姓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商家的“促销”只是一种手段、一种炒做,最终上当的还是老百姓!
能够以“促销”手段达成销售目的的,现在越来越少,
有的超市甚至出现了“促销托”,搞次促销,也只能赚赚那些跟风者的钱了!
试问大家,超市除了促销!别没他法可活吗???
| 只看他
2楼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认为促销是必要的,也是一种手段,毕竟人都有沾小便宜的心里,把你吸引过来,你也会购买别的东西,就已达到它的目的!!!
其实现在那家都大同小异,真正个家要比的是*诚实*与*服务*!!!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九曲河
积分:2540 金币:99
| 只看他
3楼
得看你和你的企业怎么理解促销,怎么做促销,怎么执行促销
| 只看他
4楼
促销不再仅仅传递价格,更是传递文化与差异化营销的手段。
| 只看他
5楼
其实大家都知道促销的效果越来越差了,但为什么还都在做呢?
更多的是:做促销不见得好,但不做促销确是绝对不好,所以只有硬着头皮做了三!
| 只看他
7楼
不做促销,销售作不上去,你说该怎么做,给点建议.我的邮箱canjiang1@sina.com
| 只看他
8楼
其实,促销只不过是一个销售概念,据本人统计对比,除了DM外,可以暂时停止一些所谓的
单店促销活动,销售额下降不明显或持平,但毛率可提升两个百分点左右!利润不是才是最终的追求吗?
| 只看他
9楼
促销现在的确挺困难,超市都存在同样的问题,现在到了企划人共同作对策的时候了.
| 只看他
10楼
促销是必不可少的,楼上的说的都对
但是不要忘了:
很多时候不是为了促销而促销,而是竞争对手在做促销你必须做
我们做促销是为了顾客,但更多的是考虑到竞争对手,这就是促销最现实的目的
欢迎探讨:QQ:455855071
| 只看他
11楼
建议到营销企划版展开讨论。
---------------------------------------------------
心依然在*雪人*存在的冬天里静静的想她.
| 只看他
12楼
促销是一个销售手段,但不是唯一的提高销售的方法。而且请不要把促销就只界定为折价的意义上去。这点行业同事体会比我深的多得是哈。
| 只看他
13楼
有位朋友和偶聊天时说到,现在的超市促销就四字:"滥用,用烂".
但有时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但你还得用,很多因素影响着.促销不要简单的理解为折价或赠送等等,更多的是企业文化的传播,通过促销来提升企业的内涵.
促销是必要的,就看你怎么用了.
---------------------------------------------------
成功源于不断的激励和努力!
论道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14楼
同意楼上的观点。现在由于市场竞争,各家超市的促销品项越做越多,价格越来越低,利润越来越少。可否在每期快讯中将商品的品项做的少一些,通过低价商品吸引顾客来,同时增加相关联商品的陈列来提升销售,保护毛利。毕竟在大超市中价格敏感的商品只有5%---8%,你做的品项越多,毛利就损失的越多。大家看下沃尔玛的商品价格除了个别敏感商品特别低外,哪个都不比你便宜。
凯恩
积分:15326 金币:19
| 只看他
15楼
促销有时已经转变成搜刮供应商的手段喽!
---------------------------------------------------
要是心里没有什么怨恨,那脸上表现出来的就是快乐!
| 只看他
16楼
老兄,你把“促销”彻底的理解错了!!!!
---------------------------------------------------
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 只看他
17楼
同意促销是传递文化与差异化营销的手段
我觉得促销只是一个手段,但要看把你怎么利用这个手段,如何运用这个手段,采取什么手段来提升得你的业绩 不同的促销方式的实行在吸引顾客方面是能够起到作用的
| 只看他
18楼
这个就直接跟企业文化挂钩了,你的店除了促销就没有其他同行没有的东西或者说比他们强的地方,比如更简洁的供销系统,更合理的人员结构等....
| 只看他
20楼
促销只是营销中的一种方式,也只是为了更好地吸引人们眼球与人流量,其实受伤的还是供应商,超市一个比一个想做到最低价,供应商就算是做了低价促销,可等恢复到正常价后也很少人去买了,因为人们认为这商品就只值做促销那时的那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