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促销!促销!促销!难道超市不促销就活不下去吗?

常熟交家电

积分:111    金币:56
  |   只看他 21楼

促销有时已经转变成搜刮供应商的手段喽!

一个档期费用2500元,我送货6000元,这种生意怎么做?

黎一玄

积分:163    金币:68
  |   只看他 22楼
促销是一种追求短期目标的做法,如果厂家和商家只看到短期目标,舍弃中期、长期目标,那真是应了那句俗话: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
---------------------------------------------------
脑子不属于自己多年了~~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23楼

同意2楼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飞壳

积分:49    金币:27
  |   只看他 24楼
不做促销怎么吸引来客。现在竞争这么大,顾客为什么会跑到你店里来?

haoxiao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5楼
RE:促销!促销!促销!难道超市不促销就活不下去吗?
---------------------------------------------------
111

浪漫咖啡可乐

积分:105    金币:34
  |   只看他 26楼
超市企划请加群71195514,大家一起讨论吧

思恋@醉

积分:56    金币:3
  |   只看他 27楼
中国人目前就吃这一招,没办法。再等五年消费者成熟理性后就不用你促销啦。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28楼
促销就是竞争手段,这么多大买场,你让顾客一个一个商品去比价自然不可能!自然要拿点噱头来突出自己买场的“优惠”,吸引顾客!其实吸引顾客也只是一个方面,供应商要求做个地堆是要付钱给超市的,而顾客往往就觉得地堆上的货就相对便宜,要知道很多顾客逛超市都是没有目的性的,是看到什么一时兴起,想卖什么就卖什么!所以做促销就更能带动顾客的购物欲望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9楼
促销..好像口音是畜生。。促销..。。促销..。。。畜生。。。。畜生。。。。。
---------------------------------------------------
asfdhasjkfh

stanchu

积分:341    金币:146
  |   只看他 30楼
几乎所有超市都不想做促销,又不得不一起跟风地促销。大家都刹不了车,自然也就无法从大众化的促销营销,提升为个性化差异服务……难!难!难!在于如何转变,是否可以承受这转变所引发成本和风险……痛!痛!痛!貌似不归路,高层管理和股东是否可以超越……
---------------------------------------------------
30miao.com 手机会员卡服务

小猪bob

积分:36059    金币:15591
  |   只看他 31楼
目前的形势下,别人做促销,你不跟进,谁来你这买?
---------------------------------------------------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m/zhuzhenjia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