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统一优玛特的采购

KEKENONO

积分:38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没关系进不了.王X 不同意.什么都别谈

RANGRANG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是在南充住宇豪.厂商买单的王磊吗?

TINATINA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3楼
听说统一是很人性化的公司.不知营运状况如何

KEKENONO

积分:38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太人性化了. 造就了横行霸道的采购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5楼
不会吧,我和他合作过啊,人还可以的啊,你有什么可以去投诉吗,统一的投诉回馈机制还是不错的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6楼

对,投诉吧或者打110

船过无痕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2楼的,你说的应该不对,宇豪是统一的定点酒店,WL的级别随便住!

船过无痕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大家认为统一优玛特各个采购部最强的采购是谁??,最差的是谁??

黃金甲

积分:28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统一没有派台干吗?或是没人敢管这些采购

kekggyy

积分:83    金币:24
  |   只看他 10楼

统一优玛特的台干不会这么笨吧,被这种采购搞的团团转,呵呵

sswxy

积分:43    金币:17
  |   只看他 11楼

忧伤的玛特

积分:19    金币:10
  |   只看他 12楼

其实以前有一部分营运的和老采购还是可以的,都是不太适合台干圈的人,相继拜拜了,留下的都是会拍台干马屁的好又多系的人(受台湾人影响最深的人)

付之笑谈

积分:119    金币:19
  |   只看他 13楼

天天检视、检讨却没有认认真真的思考过自身的原因

关键还是台湾人自己应该思考下管理模式如何才能本地化,一味的闭门造车只能是开一个店关一个店!!

---------------------------------------------------
一天过去了 嚎?!

seamoon123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14楼

说到开关店,不要说是台湾人不会开,连老外及杂们自己也好不到那里,一堆人开了店不是倒了,就是跑了,害一堆人没有工作,在我看来都是一样,超市竞争激烈大家都知道的,我们C4也会遇到好又多 欧尚 大润发的竞争,业绩也是一样掉,只差没有关店.......................
若是怕关店没工作,嘿嘿来杂们C4保证不会关
说到管理模式我倒无法接受以前国企及个人超市的管理,那可真的是差到极点.....我想台湾人加上又是统一企业的,应该还是可以的啦,要不然它的饮料 方便面早就要滚出中国了

 

好玛特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15楼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忧伤的玛特,你还在公司吗?我觉得现在公司要比以前好些,以前有一部分营运的和老采购,不是不太适合台干圈的人,本身是否有问题,我想大家都清楚不必多说,台干的素质,现在也比以前好多了

公司也不断的在改革,台干喜欢拍马屁的,我并不认为,只是少数

好玛特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16楼

另眼看优玛特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17楼

呵呵,我说说公司采购,WL还是不错的,光不错有啥子用,不敌LXL的一张嘴,没看到LXL的势力之大,老大些会听他的,搞不好哪天L不爽带起采购全部走人,老大些就麻烦啦。

转来一想,老大些也忍得哦,被一个下属那样吼来吼去也受得,呵呵,也许这叫忍辱负重。

n-mart

积分:55    金币:13
  |   只看他 18楼

胡说,听说WL就是喜欢乱吼才被…..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19楼

17楼的意思LXL类似獒拜?

中药材

积分:48    金币:17
  |   只看他 20楼

采购大家都不好说的哦,我们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就不多说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