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大家来拯救我们的企业

超级小刀

积分:108    金币:40
  |   只看他 楼主
我每次在巡场时经常会看到我们 的客人不是在找导购,就是在埋怨导购服务不到位,客人在不断的流失,身为一名客服部员工我的心在流泪,有时我自己都是在帮客人服务。唉,导购服务意识的加强工作难道比中国婆媳关系的工作还难做?大润发的一哀啊!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2楼
最好不用导购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3楼
我不知道你是客服什么岗位的,如果你是经理,你服务顾客是应该的,因为要以身作则,如果你是课长你也是应该的,因为要亲力亲为,如果你是员工,更是应该的
所以你抱怨没有导购真是很奇怪的事,你以为客服只对外不对内啊?
你如果不想流泪就经常到卖场帮帮忙,我看老板会欣赏你的!
在这儿流泪不合适!
卖场就不该用导购,你懂吗?

joeh_day

积分:108    金币:40
  |   只看他 4楼
但靠我一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

玫瑰绝恋-丽

积分:318    金币:118
  |   只看他 5楼
导购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如果卖场的硬件十分好 价格清晰,商品明朗
有用导购的必要吗?
那是给自己找麻烦
---------------------------------------------------
玫瑰绝恋-丽

超级小刀

积分:108    金币:40
  |   只看他 6楼
我同意5楼的看法。

清风相伴

积分:28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导购的服务意识要靠卖场课长的引导提高,但导购的工作确实很辛苦.

新品上市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8楼

导购的心态不好,,状态当然不好了。

大家都是以自己为中心。人资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9楼

       其实我信服我们大润发的企业文化:让顾客满意!然让顾客满意之前,我们先要让课员满意、让导购满意!只有让我们的导购、课员满意了,爱我们的企业,他们才会真心为我们的企业服务!为我们的顾客服务!

     所以我们的课长、人资同仁、经副理乃至店总都要真诚地对待我们的导购、我们课员,平时以身作则,服务顾客,培养他们的服务理念。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0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与生俱来

积分:40    金币:18
  |   只看他 11楼
其实我信服我们大润发的企业文化:让顾客满意!然让顾客满意之前,我们先要让课员满意、让导购满意!只有让我们的导购、课员满意了,爱我们的企业,他们才会真心为我们的企业服务!为我们的顾客服务!

     所以我们的课长、人资同仁、经副理乃至店总都要真诚地对待我们的导购、我们课员,平时以身作则,服务顾客,培养他们的服务理念。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打死唔关我事

积分:40    金币:20
  |   只看他 12楼

那些经副理的,他妈眼睛都长头上了~他妈放屁的企业文化~光一点照顾同仁就已经没有做到了~估计就是对黄董就有"照顾"吧?对待员工算什么样啊~好好检讨一下自己吧~

狂踩菜鸟

积分:619    金币:202
  |   只看他 13楼

你们是否已经忘记了你们真正的目的.

我一天也没有到大润发任职,每次到大润发都觉得你们太苛刻没有给自己的员工留一点的空间..是的,追求完美是好的事情.可是你们有没有觉得自己完美的有点混乱吗? 你们太形式主义了,已经到了自我循环的程度.

但愿我是错的,阿门.

---------------------------------------------------
为申城菜篮子工程做贡献。。

我爱燕儿翱翔

积分:204    金币:77
  |   只看他 14楼
们是否已经忘记了你们真正的目的.

我一天也没有到大润发任职,每次到大润发都觉得你们太苛刻没有给自己的员工留一点的空间..是的,追求完美是好的事情.可是你们有没有觉得自己完美的有点混乱吗? 你们太形式主义了,已经到了自我循环的程度.

但愿我是错的,阿门.

---------------------------------------------------
卖肉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15楼

加强对导购业务知识的培训。

爱无悔YA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回复8楼

导购的心态不好?

等导购拿你的工资你拿导购的工资时她们的心态就好了!!!

到那时你的心态就不好了!!!

遇到问题要解决的不是扣帽子!

站着说话不腰痛!!!!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17楼

little

积分:59    金币:35
  |   只看他 18楼
马云讲得很好:顾客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
little,little,a little monkey

一群狼!!!

积分:146    金币:67
  |   只看他 19楼

呵呵!!!!改天我叫总部的专员下去巡两次,看看你们知道紧张不??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20楼

有些人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导购,员工那么点工资,整天要做很多活,为什么不让有些后勤部门从早坐到晚的还老找导购和员工茬的人到卖场去体验体验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