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每次在巡场时经常会看到我们 的客人不是在找导购,就是在埋怨导购服务不到位,客人在不断的流失,身为一名客服部员工我的心在流泪,有时我自己都是在帮客人服务。唉,导购服务意识的加强工作难道比中国婆媳关系的工作还难做?大润发的一哀啊!
| 只看他
3楼
我不知道你是客服什么岗位的,如果你是经理,你服务顾客是应该的,因为要以身作则,如果你是课长你也是应该的,因为要亲力亲为,如果你是员工,更是应该的
所以你抱怨没有导购真是很奇怪的事,你以为客服只对外不对内啊?
你如果不想流泪就经常到卖场帮帮忙,我看老板会欣赏你的!
在这儿流泪不合适!
卖场就不该用导购,你懂吗?
| 只看他
5楼
导购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如果卖场的硬件十分好 价格清晰,商品明朗
有用导购的必要吗?
那是给自己找麻烦
---------------------------------------------------
玫瑰绝恋-丽
| 只看他
9楼
其实我信服我们大润发的企业文化:让顾客满意!然让顾客满意之前,我们先要让课员满意、让导购满意!只有让我们的导购、课员满意了,爱我们的企业,他们才会真心为我们的企业服务!为我们的顾客服务!
所以我们的课长、人资同仁、经副理乃至店总都要真诚地对待我们的导购、我们课员,平时以身作则,服务顾客,培养他们的服务理念。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0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 只看他
11楼
其实我信服我们大润发的企业文化:让顾客满意!然让顾客满意之前,我们先要让课员满意、让导购满意!只有让我们的导购、课员满意了,爱我们的企业,他们才会真心为我们的企业服务!为我们的顾客服务!
所以我们的课长、人资同仁、经副理乃至店总都要真诚地对待我们的导购、我们课员,平时以身作则,服务顾客,培养他们的服务理念。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 只看他
13楼
你们是否已经忘记了你们真正的目的.
我一天也没有到大润发任职,每次到大润发都觉得你们太苛刻没有给自己的员工留一点的空间..是的,追求完美是好的事情.可是你们有没有觉得自己完美的有点混乱吗? 你们太形式主义了,已经到了自我循环的程度.
但愿我是错的,阿门.
---------------------------------------------------
为申城菜篮子工程做贡献。。
| 只看他
14楼
们是否已经忘记了你们真正的目的.
我一天也没有到大润发任职,每次到大润发都觉得你们太苛刻没有给自己的员工留一点的空间..是的,追求完美是好的事情.可是你们有没有觉得自己完美的有点混乱吗? 你们太形式主义了,已经到了自我循环的程度.
但愿我是错的,阿门.
---------------------------------------------------
卖肉
| 只看他
18楼
马云讲得很好:顾客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
little,little,a little 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