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大家来拯救我们的企业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21楼

大家都要换位思考。

济南大润发

积分:56    金币:25
  |   只看他 22楼
就是要换位思考超市本来就不应该有人 是自选的吗呵呵现在的人还停留在过去商场时代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23楼

       西方的超市是没有导购的,都是自家的员工,并且少的可怜。     注重一个没有被打扰的购物环境,强调顾客购物的私密性,除非顾客自己提出需求,才可以加以介绍推销产品。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24楼

用人少取决于一下几个因素:

一、人员效率高;

二、机械化程度好,能机器办的事情,坚决不用人;

三、来客数少;

四、顾客综合素质高,对面对面的服务要求低;

五、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人员的成本高。养不起那么多人,自然不用那么多人。

如果还有其他因素,请赐教。

所以,本人认为,最佳的卖场,一定是导购少的卖场,商品通过表达,顾客能一目了然。顾客除了需要解决突发的事情,根本不想到找服务人员,还需要什么导购呢?

Nile

积分:24219    金币:7996
  |   只看他 25楼

这是领导的问题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26楼
有些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