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偶想涉足超市行业,请各位前辈指教小的!!!

小的不材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偶想涉足超市行业,请各位前辈指教小的!!!

各位前辈多给点建议,给点忠告,给点经验教训,给点诚实的实在的真心的内心的话,
不要求多,一人一句就可,多了我也接受!!!

在此谢过!!!- 该帖于 2007-7-7 22:29:00 被修改过

7--11Q

积分:270    金币:37
  |   只看他 2楼
你应该在www.linkshop.com.cn.慢慢了解咯.真是几好的.

小的不材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现在最讨厌的是,我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萧朝民

积分:283    金币:34
  |   只看他 4楼

自己到过超市买东西吧煤田去待个几小时,就会了解了

性感的猪腿

积分:142    金币:68
  |   只看他 5楼

有钱吗,用钱去实践,慢慢体会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