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公司今年开始重视数据,推行差异分析,现在的管理层可以说被差异分析搞得头昏脑胀,天天分析,天天有差异,停在表面,流于形式,不能解决实质问题。大家认为呢??
---------------------------------------------------
一鸣惊人!
| 只看他
2楼
领导就喜欢天天搞分析的!不过也是你不分析你怎么知道销售问题在哪里?
| 只看他
3楼
公司今年开始重视数据,推行差异分析,现在的管理层可以说被差异分析搞得头昏脑胀,天天分析,天天有差异,停在表面,流于形式,不能解决实质问题。大家认为呢??
| 只看他
6楼
公司今年开始重视数据,推行差异分析,现在的管理层可以说被差异分析搞得头昏脑胀,天天分析,天天有差异,停在表面,流于形式,不能解决实质问题。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