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管理层一天上12小时班算不算违法???

好好学习123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工作时间长,可是还不是骂的人多,走的人少.

我不是我,怎么办?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22楼
你的苦衷深有体会?
为家乐福拼死拼活干了将近3年,从来没有拿过一分加班工资,所有都是义务劳动,遇到法定假日加班,还只能调一天休,超级郁闷!!美其名曰:助理级别以上不能拿加班费!!

提到薪资,老板总是说等等等等,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等到加工资,每年好不容易盼到要普调了,可上头有规定不能超过合约工资的3%,更加郁闷!!

做同样的事情,工资却差好几倍,不知道是生不逢时还是其他什么?空有其职,却无实权,无法理解。

满天星1025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23楼
有!同感!

free007

积分:79    金币:29
  |   只看他 24楼

关键是没有一个管理层的人告告东家,何况还有些店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这个不定时工作制让你加班多少都是白干!!!

中国有关部门为啥批准家乐福实行这个工作制!!!!

劳动部门应该吃了不少黑东西!!!!!

大眼无神

积分:52    金币:14
  |   只看他 25楼

本人服务部门都是早上8.30进门,晚上8.30都不一定能出的去

更不要说是双休了~~~

大眼无神

积分:52    金币:14
  |   只看他 26楼

本人隶属服务部门都是早上8.30进门,晚上也差不多8.30出门了

更不用说是双休了~~~~   奢望啊!!!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27楼
中国就是人多,要是中国打一下仗就好了,因为要死人吗!!!

设计未来

积分:39    金币:6
  |   只看他 28楼

可怜呀!

八仙过海

积分:115    金币:44
  |   只看他 29楼

谁说加班就认了,

市民中心和管理人员12月就开始只上7.5小时了,

到点下班,好妒忌吧!   吹啊!!

去店老板谈啊!!!!

---------------------------------------------------
平凡人

frank shang

积分:39    金币:9
  |   只看他 30楼

我敬爱的劳动法,那是骗人的,家乐福根本不可能执行,前后场分开后,根本无人干活,那只能让部门主管加班了,不干死几个,是不可能改变的

海水蓝

积分:161    金币:38
  |   只看他 31楼
路过看看罢了
---------------------------------------------------
想着美好的生活前进!

密探

积分:71    金币:16
  |   只看他 32楼

兄弟员工还在加班,你们工资又高,还他妈的饿鸡歪什么!!!

撒哈拉_耶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33楼

进了零售业就像签了卖身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人都变呆了一样!

无聊透顶

积分:38    金币:20
  |   只看他 34楼

谁不知道是违法啊

家乐福管理层制度违法:

1。管理层上班工时大大超过,美其名曰不定时工作制,其实不定时是针对高层管理者,只有处级以上才勉强可算,课长和助理根本就不是

2。管理层法定节假日只是一天调休一天,没有调休三天违法。

 

 

MMMM520

积分:175    金币:85
  |   只看他 35楼

变态部门

积分:-62    金币:-22
  |   只看他 36楼
可能被人告了,今天公司决定了要给大家发加班费了,不是被告了怎么给发呢??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37楼

累死了  我就是觉得太累太烦而且说的人多做的人少 才离开的

福州家乐福的兄弟们大家还好吗?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觅食的灰狼

积分:56    金币:22
  |   只看他 38楼

真的好累呀!

为什么C4就留不住人呢?

---------------------------------------------------
我不多情,但我懂得珍惜!
亲情,友情,爱情!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39楼

努力

奋斗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披星盖月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40楼
---------------------------------------------------
隐形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