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管理层一天上12小时班算不算违法???

钱、女人、事业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1楼
严重加班,谁来管管!

受了伤的人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42楼

橘家う

积分:63    金币:20
  |   只看他 43楼
希望大家踊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我顶先

本是陌生人

积分:80    金币:36
  |   只看他 44楼

你可以拒绝签不定时工作合同,可以拒绝签卖身契. 还有个英雄的报仇办法就把自己折磨到倒下.这样家乐福就麻烦了, 还能出名,和华为一样.

本是陌生人

积分:80    金币:36
  |   只看他 45楼
说到家乐福的员工考勤系统我实在忍不住想笑! 本来挺好的一件事, 而且家乐福应该为那套指纹考勤系统花了不少财力, 只可惜没起到它应有的效果, 到是为难的不少员工和HR. 员工没事干的时候溜来溜去等下班. 来公司早了点也得在外面等着上班. 经常出现点打不了卡等小问题还得填单找领导签字,找人事部要回上班工时. HR和店长们也经常会因为打卡不正常写这样那样的解释和行动计划. 还有更好笑的, 大家有的可能不知道, 南区有两套考勤系统, 除了上班指纹打卡外, 南区还有自己的更为"严密周详"的一套考勤系统. 把办公区和卖场用三道门隔开, 上班走上班通道, 下班走下班通道, 每次出入门都得打卡计时, 员工上班时间不能在办公室......搞的复杂无比, 甚至弄得员工不知道加班从哪出入不知道去哪上厕所......总之有很多不可解决的问题, 然而还有在编制里面增加两个人,专门负责开门关门的工作. 可笑至极!

笑看沧桑

积分:43    金币:20
  |   只看他 46楼
你要他的钱```他要你的命嘛``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47楼
RE:管理层一天上12小时班算不算违法???

看看今天家乐福的卖场混乱吧!就知道家乐福的管理现在混乱到什么地步了!

联商新闻:

北京家乐福国展店物不对价 标7.3元收10.3元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48楼

北京家乐福国展店物不对价 标7.3元收10.3元

2008-8-3 12:57:01  评1

  ▲图为在家乐福国展店退货的顾客

  
  ▲图为胡乱摆放的商品  向述王景 摄

  鲜得味香辣金枪鱼,标价7.3元,却收费10.3元;
  万胜啤酒500ml,标价10.4元,收费13元;
  舒洁手帕纸,标价3.5元,收费4.9元;
  ……

  7月27日,北京市家乐福国展店,曾女士拿着购物小票哭笑不得。

  “我在货架上看到的明明是前面的价格,在付完账后却出现了后面的价格。”曾女士对记者说,“这么多商品变相涨了价,这摆明了就是欺骗消费者”。

  记者随即按照购物小票上的提示拨打其客服电话,却是空号,此后拨打反应一直如此。

  据了解,不只是家乐福超市如此,许多大小超市都有这种情况。暴利时代开始被微利时代代替,很多行业为了获得高额利润开始在商品价格上动手脚,专家称此种行为涉嫌价格欺诈,应及时规范。

  消费者:物不对价只能退货

  “8、1、3……”在北京最老的家乐福国展店内,年过七旬的申大爷正拿着放大镜核对一袋瓜子的条码。

  申大爷经常到这家家乐福超市买东西,但每次买东西都非常小心,因为商品经常物不对价,要仔细查看条码才能减少价格错误的几率。

  “对我们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是很不方便的,眼睛花了,看不清条码上一长串的数字,只好拿着放大镜挨个对数字。有时商场的促销已经过期,但促销的价签还在,这时即使对了条码也是错的,只好退货或者吃哑巴亏。”申大爷无奈地说。
  这家超市里面,还有更多的“申大爷”们在拿着放大镜核对。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卖场的商品确实杂乱无章。物不对价的情况十分严重,甚至有很多商品没有价签,或者价签有标价和条码却没有商品名。

  很多顾客发现问题后来到客服中心反映情况,大部分会选择退货。

  退货窗口排着长队,有两个营业员忙着办理,虽然动作熟练但显然还是忙不过来。

  一位经常来此购物的女士称,这种“火爆”场景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她几乎每次来这里购物都要经历这一关,而且每次退货都是因为低标高卖,有时排队退货的时间比购物时间还要长。

  “找超市投诉也没用。找他们解释过多次,不是爱理不理,就是推托责任。遇到的次数多了也就懒得再理论了,直接选择退货。”该女士称。

  排队退货的人不断增加,一位何姓女士7月26号在家乐福国展店购买商品,回到家中查看小票时发现有4件商品的价格和海报宣传的价格不一致,均被多收费。她当即拨打了海报上的客服电话,结果却是空号。

  家乐福国展店客服部杨经理解释说:“这是电信公司的问题,已经停了几周了,客服现在改用其他号码。”

  客服电话号码停用,却依然出现在小票和海报上,客服电话显然已经成为了摆设。

  卖场:属于工作失误

  “并不是在乎这几元钱,他们的行为太令人气愤了,做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一点信誉都不讲。今天我特意把小票拿来讨个说法。”8月1日,何女士重返超市。

  在退货窗口,服务员直接就问排了半个小时队的何女士:“退哪件?”

  当何女士问到为何货不对价时,服务员很不耐烦地说:“可能你没看清条码。”于是何女士要求查条码,服务员看了商品中一本书的条码后答复,这本书应该按书上本来印的条码,而不是后来贴上的促销条码。然后就没有再给出解释。

  在何女士的坚持下,服务员找来了客服部经理杨小姐,她的解释更是让人摸不到头脑:“这本书就是应该按照书上的原价卖,卖书的人租的我们柜台,特惠价是他们贴的,与我们无关。”

  为了得到明确的答复,何女士又辗转找到卖场经理李小姐。她对物不对价的情况给出三种解释:第一、有可能是顾客粗心看错条码;第二、因为每天客流量很多,顾客拿了商品又不想买就随手放在其他商品的货架上,导致其他顾客买错;第三、顾客不知道促销日期已过导致物不对价。她的解释把商场的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

  “商品摆放位置混乱,价签标示模糊,能不导致顾客看错条码吗?一两件商品摆错可能是顾客不小心造成的,同种商品都摆在错误的地方是顾客能做到的吗?促销日期过了,促销牌子依然悬挂在货物上方误导消费者,这也是顾客的错吗?”

  面对何女士一连串的质问,李小姐回答说这是他们工作的小失误,是不可避免的。

  何女士拿出7月26日的购物小票,要求对商品核查时,她以“事情已过去多日,价格经常变动,变动前的价签都要销毁,再查询会很麻烦,谢谢您的监督”为由试图结束对话。

  站在一旁的北京国睿律师事务所孙祥律师也因为退货与另一位服务人员争吵,他买的东西因为价格问题想退货,但因为他购买商品时使用的是银联卡,银联账单的丢失导致无法退货。他要求通过电脑查询,将退款打到卡上,超市人员却以“那种做法太耽误彼此时间”为由拒绝,并极力劝说他买对应价格的其他商品来替代。

  超市的做法令孙律师十分寒心,他说:“我并没有要求超市立即退款,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却仍然遭到拒绝。就这点事已经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了,一直把我晾在这里,费劲周折才找到超市领导,超市领导却也变相地拒绝我的要求。超市不仅有很严重的价格欺诈问题,企业管理也很成问题。‘顾客是上帝’这句话在这里只是句空话!”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49楼

这则新闻下面有一个跟帖:

  评论人 内容发布时间
1 联商网友这哪的记者写的,有没有水平呀!
超市是有物不对卡的情况,但哪有说的那么夸张,又是排队,还又是老爷子对条码,动作都说的一清二楚,还好多!为了多赚稿费和眼球吧。
我不是家乐福的,但我强烈质疑!!!
2008-8-3 15:45:41
评论共有 1查看所有评论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50楼

出于在家乐福工作这么多年的感情,我没有跟下面这句话:

家乐福现在真的有这么夸张!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预算$毛利$损耗$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51楼

TMD现在处长晚上开例会连促销员都要叫上,以前连助理都没份儿,你说卖场会好到哪儿去?

---------------------------------------------------
?_?

inc4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52楼
RE:管理层一天上12小时班算不算违法???
不算,根据合同,管理层没有8小时工时的限制,只有是否完成工作的说法
如果你1小时做完,没问题
如果你12小时还没做完,那就接着做吧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53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wohaocan

积分:-82    金币:-4
  |   只看他 54楼
从目前实行的状况来看,不能说没有好处,但确实,适应起来还是非常难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