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主管每天所担心的事

ACCEPT

积分:50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课级\理级 :时时刻刻为前程着想,时时刻刻担心被干掉,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有人为这个心,把你干掉,除非你象狗一样的为她摇尾巴。"她"说:看不惯的就给他出难题,整死他.让他/她自己熬不住滚蛋.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2楼
哈哈哈
让变形金刚 收拾他/她

- 该帖于 2007-7-17 21:22:00 被修改过

甜心宝贝Z

积分:62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楼上这位幽默呀,不过个人认为就算你委屈求全肯像狗狗学习;当他们关系`牵涉到自己的利害关系自身利益时,还是会毫不留情黑你`折磨你`虐待你试图让你bye bye ,从而达到他个人目的;然后还在其他人员面前装好人坏你名声,说他为广大人民做了件大好事大实事\为民除害.
---------------------------------------------------
tianxin

人中之龙

积分:63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难道真心换不来真诚,

无欲则刚,欲望太强,你的领导就害怕了

幸福之星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5楼

真是这样太可怕了!!!!!!!!!

---------------------------------------------------
幸福的人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6楼
我目前正处于这种状况!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7楼
那楼上的你要小心呦!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8楼

否则那你就

飞蛾扑火~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没办法,经理店长也是这么成长过来的。。。一个模子吧

新品上市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10楼

在大润发有没有真诚的友谊啊?

luckypim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11楼

心如死灰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TO:防损专员

CC:黄董

FROM:还有良心

SUB:淮南店之怪事

       一:杂货几个日配课长合伙倒卖鸡蛋筐达千余,我多次发现他们送蛋筐出去不打条子,向领导反映领导均不重视,厂商要到总部去告鸡蛋筐短少他们怕了就降低鸡蛋收货的扣点,应该是三个点好像有三四个月只扣一个半点吧,后来我才知道他们经理包庇他们,这件事会影响经理的晋升。公司损失多么巨大呀,店总竟不闻不问。

       二:防损主任在办公室搞婚外恋,提升情妇当干部,别人看着不平说两句他们就打击报复,找茬去整人害人当替罪羊,乱七八糟。可惜我不是女人呀。

       三:店里的东西乱拿乱用,也不转货防损像摆设,课长动不动就拿东西去拍经理马屁,大到数码相机小至茶叶什么都随便拿只是经理一句话,那些经理拿的更多还随便打折买东西还不让员工买,还带头在监控器下吃火锅我们敢怒不敢言,连ALC都在办公室里吃火锅,还要防损干什么。

       四:杂货新来个经理,小白脸喜欢搞女人,听讲在外边租了房子与一个店里的女人搞在一起,课长根本不能管那个女的一管就要挨骂,导购员工都不敢得罪她,我去看了长得一脸淫荡像这个经理眼光真差。

       五:内保胡搞天天罚款不上交自己私拿私用也不交财务谁讲就要谁的命,领导收好处也不讲话还说是制度,真是搞不懂。

       六:仓管内盗严重,前几天就抓起来一个大盗一下偷了几百瓶油,若不是盘点发现还不知道少,防损事先竟一点察觉都没有,还有赠品区就是个贼窝动不动就私拿东西回家也不记帐,课长带头那东西回家课员谁不拿????甚至明确向卖场课长索要物品那东西出卖场就讲是送顾客将他也不听,有人反映了领导也不让查滑稽呀

       还有一些事我都不想讲了,等我不干了再说吧,总部的专员你们要来查呀。

      

静娃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听楼上的这样说来。我这个刚进大润发的员工都有点怕怕了。是不是所的地方都是如此的黑暗啊??????????
---------------------------------------------------
做每天都开心的人。快乐每一天。

damokanhai

积分:1715    金币:725
  |   只看他 14楼
---------------------------------------------------
在路上

郡猪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15楼

我们主管天天担心的事,那可多喽!

天天长篇大论的开早会,开晚会,每周星期三还得开午会,不许迟到,迟到后果是不看设想的啊,骂的狗血淋头。

命好苦哦!

---------------------------------------------------
爱吃是我打花时间的有利武器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16楼

呵呵  真的有这么乱吗?

koola86

积分:637    金币:182
  |   只看他 17楼
真是这样子的吗?好怕
---------------------------------------------------
美好的一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