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自从东环店店拆了,何山的同仁们感觉怎么样啊?哎,自从东环店进攻了何山店何山的员工苦不堪言啊,把你们心中的怨言大胆说出来吧?- 该帖于 2007-7-17 13:1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3楼
从东环店过来的有个叫严翔的小人,刚从烟酒课长通过溜须拍马爬上来,现在何山店主抓烟酒饮料,此人太不厚道,心黑的要命,明着向供应商伸手,要了还想要,可想而知其私家车的来历,其小人形象如同和申一样,难道大润发就培养这样的“经理”吗?
| 只看他
4楼
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看来你是一个课级主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你要在这个行业混下去的话。
| 只看他
5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 只看他
6楼
虚心求教,不知阁下从何处断定我一定是一个课级主管呢!- 该帖于 2007-8-5 20:0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7楼
何山店总朱红英是个很有能力的女人!!!
何山第一年盘子太大,今年有老朱日子才勉强过去,
明年日子一定难过!!!!
相城也一样!!!
| 只看他
9楼
来的都不是好人!
周华顺就像女人,只会拍朱红英那条老贱马!
| 只看他
10楼
东环店的就是比你以前何山店的SB强!~
一个抵五个使!~!
为什么强~强在底蕴!~!9年的历史不是白搭!~
在这里有什么鸟怨言就憋住!~超过东环店在说!~
---------------------------------------------------
6564
| 只看他
12楼
以前何山店的兄弟姐妹们现在的日子怎么样啊,听以前的同事说你们现在苦不堪言,还好我走的快,大家在那里混不下去就来乐购把.这里的环境比现在的要好过
| 只看他
13楼
小弟想在何山店大润发找份兼職,周一到周五下午五点以后,周六周日可全天,感谢前辈们指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