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州何山店

超市精英人

积分:86    金币:32
  |   只看他 21楼
RE:苏州何山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何山店的人是太多了,多的在这里都在斗骂,希望在任的店总,不要手软了,该“杀”就“杀”!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说话我不爱听,如果你是领导的话,你也会死的难看

爱要说出口

积分:151    金币:57
  |   只看他 22楼

听大润发的一位朋友说,总公司对何山店的现状也很担忧,但因为有些原因,不好直接干预,毕竟里面的关系比较复杂。

就那样吧

积分:19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你们店里的吵来吵去没有说服力,去总公司打听打听吧。十个里面九个骂猪红英的,十个里面九个夸王强的。老子咒东环店咒了好久终于把东环咒塌了,现在天天咒何山,看看哪天何山也塌了。不要以为王强调淮南是调到偏远地方,那是因为其他人去了搞不定,老头子是很看重王强的。

超市精英人

积分:86    金币:32
  |   只看他 24楼

听说王店总又回来了......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超市精英人

积分:86    金币:32
  |   只看他 25楼
RE:苏州何山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们店里的吵来吵去没有说服力,去总公司打听打听吧。十个里面九个骂猪红英的,十个里面九个夸王强的。老子咒东环店咒了好久终于把东环咒塌了,现在天天咒何山,看看哪天何山也塌了。不要以为王强调淮南是调到偏远地方,那是因为其他人去了搞不定,老头子是很看重王强的。

说 的真好,我太佩服王了...

新进课员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6楼
镇江店现在给员工签合同  合同时间有3个月的 6个月的 还有不签的 有很多不签的都是老员工 不知为什么 招了很多新的进来 老的要逐步替换掉 新的又不能做什么事 真不知店总是怎么想的
---------------------------------------------------
无名

新进课员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7楼

在大润发里 会做的做死你 不会做的快活死 多做多错 不做不错 最主要的是一定要关系到位

---------------------------------------------------
无名

新进课员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8楼
因为镇江的店总先出言不逊 用侮辱人的语言骂了一名1号岗的防损 后招到该防损的回击 最后被人资解除劳动合同 请问店总 你经常挂在嘴边的高素质 究竟是什么
---------------------------------------------------
无名

横扫联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9楼
同意28楼

横扫联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大家有没有发现朱总的优点,其实她心还是很好的。还有那个防损主任赵建清也不错,都是他们手下人接他们的名去做坏事

横扫联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31楼

23楼的请问你是王强的倒插门女婿吗,难道王强是圣人吗?清廉吗?他难道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吗?难道他的名声超过总公司店总吗?那总公司店总你要小心点了。

1975兔兔

积分:61    金币:29
  |   只看他 32楼
看看你们对店总的评语,想象我们的店总真的太好了
---------------------------------------------------
没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