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还能再进沃尔玛吗?

再想重来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深圳沃尔玛工作了6年,从一个兼职员工一直兢兢业业的干到部门的主管,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我在一年前被降下来做员工,当然这是大部分是我的某段时间的个人问题,方正是我的一时的错,基于面子问题,我辞工了,到别的公司做了两个小店的区域经理,在一年中我运用了在沃尔玛学到的生意经验,管理经验,销售经验,刚开始还是非常的顺利,两店的销售,人员等等都有非常大的进步.但是也就是一年的工作,我感觉到沃尔玛才是我的最终的向往.我思想改变了很多,我太想希望能回到沃尔玛,就算是在重来做个基层员工我也愿意,我相信凭我的毅力,我的干劲,我会再次站起来的.请问我能再进沃尔玛吗?能让我重来吗?怎么才能重新回来呢?

星晴微笑

积分:112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我就不信员工你做不了?我还就不信你做员工?

abcdefgh-123456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3楼
忠诚员工啊!

ADSLM

积分:213    金币:76
  |   只看他 4楼
应该可以的吧,试试

无尽盛宴kaka

积分:55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可以从头再来,不过路不见得象你预想的那样获得提升。要有心里准备。

jianda110

积分:61    金币:33
  |   只看他 6楼

真的假的?

我也觉得 混到主管 让你再做员工 ??????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7楼

可以吧,你到另外一家沃尔玛面试主管就可以拉。如果掉你下来不是总裁,不是老板的意思的话就可以。作为一个地区主管,像这样的企业芝麻的事他们是不管的。应该是门店的意思将你降为员工。或者你的上司被上面的骂了两句。或者扣钱拉。他心里面一时冲动。才想不开的。加上你都做了6年拉没功都有劳拉。有功有劳更好拉。去到别的沃尔玛做管理就不一样拉。就不受你以前管理之内。加上沃尔玛老板对招一个人进来解雇一个他从来不过问的。芝麻的事老板一般不过问。还不是交由门店处理。外企的。只供参考。相信我吧。你还可以去面试。相信你会成功的。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8楼
补充。。。。。去到别的沃尔玛做管理就不一样拉。就不受你以前的门店的管理范围之内。门店没有权去管别的分店的权力。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