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千万不要去太仓,除非你不做生鲜。生鲜的经理是垃圾!!

11号店

积分:33    金币:6

求败孤独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还没开业,胡说。。。。。
---------------------------------------------------

9907xcf

积分:80    金币:25
  |   只看他 3楼
那生鲜经里是谁啊,是不是很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太武断了吧?

nimalaobi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5楼
曹激扬那小子 搞得定
---------------------------------------------------
rtmart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6楼
↑↑↑↑↑↑↑↑↑↑↑████████████████
↑↑↑↑↑↑↑████████████████↑↑↑↑
███████████↑↑↑↑↑↑████↑↑↑↑↑↑
█████████↑↑↑↑↑↑████████████
████████↑↑↑↑↑██████↑↑↑█████
↑↑↑↑████↑↑↑↑████↑↑████↑████
↑↑↑↑████↑↑↑↑████↑↑███↑↑████
↑↑↑↑████↑↑↑↑████↑████↑↑████
↑↑↑↑████↑↑↑↑███↑↑████↑↑████
████████↑↑↑↑↑██↑↑██↑↑↑↑████
↑███████↑↑↑↑↑↑↑↑███↑████↑↑↑
↑↑██████↑↑↑↑↑↑↑████↑↑█████↑
↑↑↑↑↑███↑↑↑↑↑↑█████↑↑↑█████
↑↑↑↑↑↑↑↑↑↑↑↑██████↑↑↑↑↑████

zxdfgzdrg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7楼
同意楼主的意见!!!顶了

心情沙漏0010

积分:90    金币:20
  |   只看他 8楼
一个人的能力如果还没有发挥你就果断他,他就好象一个死在娘胎里的婴儿.
为什么我们不鼓励他呢?,也许他未必像你想的那么差.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

rtmart123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9楼
这个不是什么武断的问题,太仓店的生鲜经理绝对是个垃圾!!!如果不信的话可以去问昆山店的兄弟姐妹们,十个里面如果有一个说他是好的话,要么就是那个人是他的亲戚,要么就是脑子有问题,除了这两方面的原因,还有人说他是好人的话,我就跟你姓
---------------------------------------------------
saghard

ggghhh

积分:216    金币:100
  |   只看他 10楼
RE:千万不要去太仓,除非你不做生鲜。生鲜的经理是垃圾!!
凭良心说话

马克菠萝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11楼

太仓生鲜有被投诉销售过期产品

---------------------------------------------------
买卖自在人心……用心去做好自己的事。

妞妞123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12楼
RE:千万不要去太仓,除非你不做生鲜。生鲜的经理是垃圾!!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