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阴险,赤果果的阴险两面派,本人抛砖引玉,大家随意发言,觉的他好的,可以帮他说2句,觉的不好的就骂2句,本人实在不想再说什么了,这就是个垃圾,人中的败类.这样的人也可以当经理,大润发的好日子不长了....默衰....................................(该找新单位了)
| 只看他
2楼
做好你的工作 他对你好你就努力
他阴险你就更阴险嘛!
| 只看他
3楼
刘大主任真阴险啊!表面笑呵呵的,被后真阴你啊,比起老胡来真是,老胡都的自叹不如啊!不在客服经理的职务干了吧!表面和王经理一团和气啊!被后搞一套,就拿前几天,因为投递公司投递率不达标,老王不给投递公司全款,刘大主任表面说:这样就对了,就得这样办他们.背后趁吴区来巡店的时候,给投递公司打电话,说老王不给你们钱,是想要回扣啊!有什么问题,我们济南的老总今天过来,有什么问题你来和他反映一下,比较好解决啊!
- 该帖于 2007-7-24 13:3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4楼
大润发早晚能让他搂光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和店总有一腿啊,呵呵,怎么就没人管他,真是.......算了不多说了,地球人都知道..........
| 只看他
5楼
别心理不平衡了,干经理为的什么,你们都不想想吗,还不是玩玩员工,有能力的再"玩玩"领导,捞公家两个钱,吃点,喝点,为什么当干部,到现在你还不明白?再说了,上级都不管,你再有意见有个屁用啊,虽然不是一个部门的,兄弟,劝你一句吧,现在就这社会,认命吧,等咱当上领导,哼哼.........
| 只看他
6楼
5楼说的对别没事瞎操心啦,那家伙除了会打打小报告,阴阴人,挎擦2个钱,还会什么啊,什么用没有,,店总不管。- 该帖于 2007-7-24 15:4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7楼
其实做人就该这样,你敢惹我,我就背后搞你,反正领导不知道,知道了又如何,单位的东西不搞白不搞,搞到自己家里的就算自己的,你们不服又能如何,领导那边可以摆平,不管我用什么手段,呵呵,行啦,兄弟,别眼馋啦,有本事,你也当上领导,你也培养亲信,你也可往别人事上扣屎盆子,再说了,单位的东西不捞白不捞,捞了也白捞,你又奈我何,不如搞搞小妞
| 只看他
9楼
你们就在这说吧,除了耍耍嘴皮子,又能怎么样?老子不在乎,哈哈,谁又能把我怎么样?郁闷吧,难受吧,活该,在老子手下干,你就老老实实的,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也别让我知道,不然你就等着吧,别不爽,你们就该这样,操
| 只看他
10楼
五楼别乱说,自己知道就可以了,你教会了别人,我门的竞争对手又多一个哈哈哈哈
店总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1楼
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对员工能阴到哪去,工资不少开就OK了 ,再说了,要有证据,没证据也没用啊,同志们
| 只看他
15楼
真的是,跟他干要小心处事,要不怎么被他当挡箭牌用的都不知道,等着倒霉吧,多几个心眼吧,像老谢那样的还不是头猪吗,到头来还不是被阴了,还把超哥当神仙了,一天到晚屁颠屁颠的,超哥家装修时老谢连班都不上了,一天到晚靠在他家,跟他家丁似的,哈哈,活该- 该帖于 2007-7-26 9:27:00 被修改过
老泄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6楼
大润发原来的柔婷美容院装修翻新,刘维超找其老板暗示,装修应该先和他打个招呼,而柔婷老板未能全部领会,随后消防大队就来检查,并指出装修不合格,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需要拆了重新装,刘维超此时又借故找柔婷老板,说防损任主任和消防大队关系密切,可以帮忙沟通一下,结果吃了一顿饭,练了一会歌,桑那一泡,RMB一塞,什么消防隐患,什么重新装修,那样就挺好吗!
想这种人简直就是头。。。。。。。。
| 只看他
17楼
兄弟不要不服气!社会就是这样,有能力的搞能力吃饭!没能力的搞别人来吃饭!还有一重人是在混饭吃! ???????
---------------------------------------------------
现在不断的努力,就是为了实现小时侯吹过的牛B!
| 只看他
18楼
哈哈。刘大主任得罪人了,后果很严重呀。看一下吧,苦大仇深的发言人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呢?可都是新人呀。可不能随便得罪人呀,后果....后果....
| 只看他
19楼
你们说的这些大润发的人都知道,三个店总也都明白,那又有什么用的。大主任就是有欺上瞒下的本事,当年连区总老人家也能被蒙骗过去,这你不佩服不行呀。
假设大润发没有了刘大主任,天空会是多么蓝,空气该是多么新鲜呀,让我们大家一起等待区总、店总、各位总门慢慢认识这位大主任吧
| 只看他
20楼
听说烟台店的班车都是控制在刘大主任和任大主任手中,有任大主任的弟弟任永军出面承包,好的线路别人休想插手啊!
而且任大主任的弟弟可拽了,因为班车纪录员没按他的 意思记数,是上去就是2个耳光啊!回头还找了个理由把人给开了!一个19座的小公共,一个单趟能拉60多号人,多的时候能出来76个,真不晓得店总们的脑袋是怎么想的,这样也相信!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