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18楼的和他关系不错吧,得过他的好处吧,操,论坛里有几个不是新人的,他是个什么人你不知道啊,看样你也是个干部吧,你怎么也是新人啊,难不成是同流合污的?还是你就是刘维超?,呵呵,值得深思哦........值得深思哦..........
| 只看他
23楼
领导们哪管那些车的事啊,把领导"摆平了"就是一车拉100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啊
| 只看他
24楼
22楼说的对,18楼的要咱们全都用实名制,让刘大主任搞死我们,妈的.....
| 只看他
25楼
不会吧?我觉得刘主任挺好的啊!天天笑呵呵的,对工作也认真负责,几任店总都很欣赏他的,刘主任不是这样的人
| 只看他
27楼
27楼的兄弟看来你是刚来大润发的把,
"天天笑呵呵的"的原因是天天在制造新阴谋,
"对工作也认真负责"那是因为他的工作就只有每天看看认真看报纸,
| 只看他
28楼
刘维超那个王八蛋,在他下面干算是=着死吧,有什么事他都混充那个懂的,店总一问,他就会说我让谁谁跟你解释一下吧,具体的我也不太懂。把问题推的一干二净,有时候还混丛那个好人在旁边说好话呢!前业代课长逄波,只是因为业务能力突出了点,凡事比刘想的周全了点,刘感到这是一种威胁,就借故把她调部门,迫其离职,就这样一个杂碎还在那混人样呢!
| 只看他
29楼
存在就是合理,能生存必有其合理的原因.\
店总是龙,刘是地头蛇,他在当地的势力肯定不错啊。
大润发不会得罪很多的人,包括内部的人,有能力整他的人.
| 只看他
30楼
哈哈,楼上的这位还真可笑?
我相信大润发是不会养蛀虫的,没有谁来大润发工作是为了整谁,
区总、店总也不会允许一个主任整天无所事事,天天晃悠的
这样的存在根本就是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