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烟台店有这样的经理......大润发快完了(记烟台店刘维超)

商业隐林

积分:74    金币:24
  |   只看他 21楼
莫非是传说中的高手?

一日一天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18楼的和他关系不错吧,得过他的好处吧,操,论坛里有几个不是新人的,他是个什么人你不知道啊,看样你也是个干部吧,你怎么也是新人啊,难不成是同流合污的?还是你就是刘维超?,呵呵,值得深思哦........值得深思哦..........

职工代表

积分:51    金币:15
  |   只看他 23楼
领导们哪管那些车的事啊,把领导"摆平了"就是一车拉100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啊

企业管理员

积分:47    金币:13
  |   只看他 24楼
22楼说的对,18楼的要咱们全都用实名制,让刘大主任搞死我们,妈的.....

该咋样还咋样

积分:48    金币:11
  |   只看他 25楼
不会吧?我觉得刘主任挺好的啊!天天笑呵呵的,对工作也认真负责,几任店总都很欣赏他的,刘主任不是这样的人

该咋样还咋样

积分:48    金币:11
  |   只看他 26楼
请不要随便诋毁一个这么平易近人的人!

在商必须言商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7楼
27楼的兄弟看来你是刚来大润发的把,
"天天笑呵呵的"的原因是天天在制造新阴谋,
"对工作也认真负责"那是因为他的工作就只有每天看看认真看报纸, 

darunfade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28楼
刘维超那个王八蛋,在他下面干算是=着死吧,有什么事他都混充那个懂的,店总一问,他就会说我让谁谁跟你解释一下吧,具体的我也不太懂。把问题推的一干二净,有时候还混丛那个好人在旁边说好话呢!前业代课长逄波,只是因为业务能力突出了点,凡事比刘想的周全了点,刘感到这是一种威胁,就借故把她调部门,迫其离职,就这样一个杂碎还在那混人样呢!

不吃辣椒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29楼
存在就是合理,能生存必有其合理的原因.\
店总是龙,刘是地头蛇,他在当地的势力肯定不错啊。
大润发不会得罪很多的人,包括内部的人,有能力整他的人.

人主任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哈哈,楼上的这位还真可笑?
我相信大润发是不会养蛀虫的,没有谁来大润发工作是为了整谁,
区总、店总也不会允许一个主任整天无所事事,天天晃悠的
这样的存在根本就是畸形。

太极传人

积分:57    金币:26
  |   只看他 31楼
老谢又送礼又把外甥女赔上,到头来赔了夫人又折兵,活该。

零售太极拳

积分:43    金币:19
  |   只看他 32楼

YO YO.....  看了9楼的 帖子和姓名. 是实名制吗???

 呵呵真有闲情阿

anderly

积分:197    金币:18
  |   只看他 33楼
零售业有利可图,因为比较浑浊~

心寒啊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34楼
在这发表的言论,你们公司上头有可能看到吗?

操的就是你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35楼

路过....感觉你们说的哪个.刘二笔挺可恶的..我是你们就找人揍他

他在上边说的话.一点也不像个领导  像个小瘪三...我都想揍他...叫他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国人民

积分:284    金币:125
  |   只看他 36楼
太不自量

新品上市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37楼

在大润发,做自己的事,默默的就行。

能忍肯做就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