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要投诉,我现在要说的一点,是我必要所说的,我是一位厂商的一位送货人员,具体我就不说了,我要说的是广州芳村好又多里的商管课里的那些所谓的女资深课员,该说他们不懂事了,还是年纪太小,但婚都已经结了,意思就是说平时我们送货过去,男的还挺勤快点,那女的,哎,有的饿时候我货已经进笼了,看见他收其他旁边笼时就叫了他,他理都不理下就好了,但还要看谁都他好点的,还有时饿还要那些其他课别的课员还要在他们面前求来求去那样,还要说他有多靓女,怎样,怎样,才给你收,从来都不按先来后到,管你等多久,哎,我也不只是单送你们一家店的吗?老是每次都要等几个钟头,像话吗?有时什么领导下来还要一点,我说这些话,我只想你们好又多能关注下这个问题,也替我们这些厂商想下
---------------------------------------------------
我是你妈
| 只看他
3楼
好又多商管外面厂商公告有投诉电话,请下次送货时拨打,投诉直接到事业部,有专人为你跟踪处理.
---------------------------------------------------
2011会更好!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4楼
我这就有厂商去打过举报电话,结果这个去打举报电话的厂商被商管整得更惨...
现官不如现管啊!
---------------------------------------------------
我是酒鬼。
| 只看他
7楼
过年了,想对商管的同仁说声“辛苦了,好样的

”
人手的确很不足,我的一个厂商今天上午x点到的,下午y点多才差不多搞定,跨度5个小时
现在越来越多厂商开始雇物流公司一起送货了
---------------------------------------------------
决不情绪化
| 只看他
10楼
我是商管课的啊不过不是你说的那个店的啊!前几天我们收货的时候外面的厂商为了先进来打起来的啊!!!!!!
| 只看他
11楼
那些人就该下岗了!那个女人是不是叫:欠扁?
---------------------------------------------------
我们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 只看他
13楼
---------------------------------------------------
橘子红了
| 只看他
14楼
---------------------------------------------------
橘子红了
| 只看他
15楼
---------------------------------------------------
橘子红了
| 只看他
16楼
---------------------------------------------------
橘子红了
| 只看他
17楼
---------------------------------------------------
橘子红了
锋爷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8楼
---------------------------------------------------
爱是一生一世的
| 只看他
19楼
在网上搜一下,好又多的投诉还真不少,昨晚我在深圳好又多红岭店买杀虫剂时领教过了,员工欺骗了我,在结账时发现价格不对,一个好又多的负责人用对讲机让人查价格,查完后告诉我价格没有错,后来我自己又跑上去查看一下,原来是好又多将18.7元价格牌错放在15元多的商品上了(两个商品分别在第一行和第二行,因为我挑选了比较久,当时我仔细对比了这两个商品的价格和成份含量,后来我选择了价格低一点,那个价格牌肯定是换过了)..是她们用对讲机通话的时候发现了调换过来的,真是很气愤,好又多的企业文化中说"负责",我看要改成"欺诈".后来和好双多再次交涉,那主管告诉我只有退货处理,看到她们这样的工作态度,只有退货吧,哪知道退货的员工也是以这种欺骗的方式处理的,先是在退货单上注明顾客看错价格的字样,我没有签名,后来改成顾客不满意(价格牌放错),并且访员工还想将我的电脑小票收回,最好我不愿意,还将我的电脑小票撕了其中的商品,对于好又多的这种处理,哪一个消费者都会给气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