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广州好又多的一名员工,不过刚刚辞职。 从进入好又多的第一天他们就要求我们要讲诚信要人性化管理.特别是现在给沃尔玛联盟以后。对我们员工的要求更高了.天天口号喊的真他妈的响。 但是又有几个能做到的呢。先从领导说起吧.动不动就“你他妈”这叫人性么?就算做错了事可以教育,让下次改正就是了。有必要把人家妈也牵扯近来么? 这就是他们天天说的人性么?要是人家妈也在不得连人家奶奶也都骂啊?在说公司的分部门吧。
先从店秘开始吧。在好又多上班如果需要复印什么东西都必须找他们。他们可就掉了。店长不在他们就是店长的职代了。按理说干秘书这行业的人应该很温柔的,但是在好又多就不同了,他们给你说话的时候是低着头说的。为什么呢?不要想成他害羞,那是因为他们懒的和你说话。他们认为她是只服务店长的,其余的给他们没关系。我在好又多呆了半年找过他们三次,给他们说过三句话,第一次我找他们签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不给签 ,他说:“去找处长”。可能是这么说的,因为那女人的声音太小,我也是自己凭感觉。没想到找处长还真有效。第二次是复印东西,他们的回答是我下班了。没想到这女人的时间观念还真强,这点应该值得表扬。第三次还是复印东西, 那女人说外面等着,自己找纸去,那声音比吃了枪药还弄那。想想咱也想发火,一个大男人 被人家吼。但是有能说什么呢。俗话说: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在谈谈人事,这部门更拽,毕竟人家掌权啊,说话的时候那语气都是那个那个谁谁谁,你把你的什么什么拿过来,那个谁你在外面等着不可以么?
哎........我也就不具体的说了,想说的话就是谈7749天也谈不完。最后我家一句,我在好又多干了半年结算的时候还要找给他几百块钱呢。 呵呵 。。。你们说可笑不可笑,说什么下个月的社保公司已经交了,要还给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