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说ABEST

感恩的心2008

积分:253    金币:60
  |   只看他 楼主
n年前,新一佳岗厦开业,老板要我们到现场实习,学习ABEST的生鲜,商品结构,陈列等。
我们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去的,回到自己的卖场不断的去改进,和跟进,慢慢的分额没有失去反而生鲜好了很多,带动了其他商品的销售。然后不断的听取顾客的心声,不断的与顾客建立互动,把顾客的心声成为了我们改善的机会点。使得我们不断的向标准、专业的目标发展。
而目前的ABEST真的面目全非了,门口摆满了乱7八遭的摊档,这不是菜市场门口摆的吗?为了坪效,连顾客出入的通道都塞满了。更可怕的是连生鲜都没有以前的优势了,生鲜熟食区的卫生不知道怎样去形容,比现在的街市还差,破破烂烂的,污垢很多,叫顾客怎么放心的去买你的生鲜呀?还有陈列柜里的小强在自由的活动,看了恶心呀。真的不知怎么说我们现场管理的管理人员难道就被这环境同化了?发现不了问题了,还是另有隐情呢?我们N年前如果这样的环境早就被老板K死了,会骂我们没有社会责任心。
、、、、、、、、、

xiaozg

积分:133    金币:33
  |   只看他 2楼
作为新一佳生鲜的一员,看了老兄的话真感到惭愧,但我们在没人没钱的情况下,能做到现在这个样子已经是不错的奇迹了.那天形势大变,再考量我们的社会责任心吧!谢谢你的鞭苔!!!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3楼
新一佳以前是以生鲜经营为核心的超市,现在是以赚钱为核心的超市。经营核心的改变导致了现在人们所看到的环境。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痛=快乐

积分:52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新一佳的辉煌!心痛啊!!!

将招商进行到底

积分:550    金币:54
  |   只看他 5楼
天没天理,人没人性。

雁南飞2009

积分:249    金币:90
  |   只看他 6楼
新一佳需要改变的东西太多了。目前正在改,希望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忆汉皇。

积分:20    金币:11
  |   只看他 7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