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职工代表所说,也许是实际情况,但这样的搞法也太不妥了,"前半年为自己想想,后半夜也为别人想想"这样的去诬蔑自己的领导,能解决问题吗?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你不能要求自己的上级都向你所希望做到的那样的.
至于那个署名"刘维超"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要是话,那做人也就真失败!这样的胸襟怎么能做领导啊!可悲可悲啊!大润发的人事制度评定看样子是要改改了!
一个局外人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