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楼主
多事春秋,07年的春夏,老臣子闪咯,之前的帖也被GM刻意的修改,难道事实中有什么疑团不能让人知晓吗?

- 该帖于 2007-9-9 23:08:00 被修改过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缺心眼子

积分:82    金币:28
  |   只看他 2楼
营运总监辞职?????

笑麦

积分:2170    金币:1631
  |   只看他 3楼
只是职位调整了一下而已.

黑人

积分:311    金币:8
  |   只看他 4楼
改革带来的阵痛!

叶阳侠

积分:249    金币:24
  |   只看他 5楼
不可外扬。

甫明

积分:246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这也很正常,除了老板他们不会走外,其他人走都正常,人累了了换个环境体验一下。当然,高层人走了出现真空,是有困难,但现在已选好总裁接班人胡总裁。

645181

积分:145    金币:37
  |   只看他 7楼
总可以平息了

恩安

积分:146    金币:44
  |   只看他 8楼
还是齐总有骨气!
---------------------------------------------------
我无语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9楼
齐伟成是步步高的一种精神!

~我也顶一下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紫笛

积分:75    金币:5
  |   只看他 10楼
RE:
- 该帖于 2008-9-2 20:28:00 被修改过

bf108

积分:15987    金币:1789
  |   只看他 11楼
11楼紫笛先生分析的很好,很多民营企业在逐步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类似步步高的这种现象,老板被一群小人以及自己的业绩迷住了眼睛,在中国这个社会中,感觉自己在商界有了成就,有希望在政界有所发展,这样毕竟就会昙花一现!
看看香港几位商界大佬走过的历程,才是内地民企老板的楷模!
---------------------------------------------------
[u][color=red]春花 秋月 夏雨 冬雪 此景几许清闲 陈酿 佳肴 知己 良朋 待得半世逍遥[/color][/u]

hansenp

积分:3424    金币:1150
  |   只看他 12楼
按你们怎么说来,好象步步高现在有点人心不稳了?呵呵,真不了解你们的运作方式。
---------------------------------------------------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有人终识君。商业地产摸索探路者,艺不精,尚需努力。--------------------------------------QQ:407477735

爱拼才会赢!

积分:71    金币:19
  |   只看他 13楼
地方的零售商,如不突破,没啥好说的

甫明

积分:246    金币:13
  |   只看他 14楼
11楼的紫笛高人使我隐约看到了梦然姐姐的风格,鼎!他或她对现在步步高总部及情况的分析得很透彻,不过老板不一定看得到。

妃子

积分:96    金币:7
  |   只看他 15楼
11l楼主好象對步步高很了解,真希望囬到03—05年那段單純又齐心的时间

我是泥巴

积分:1041    金币:187
  |   只看他 16楼
支持11楼
---------------------------------------------------
零售菜鸟

NetBar

积分:394    金币:6
  |   只看他 17楼
有必要讨论吗?

恩安

积分:146    金币:44
  |   只看他 18楼
听说胡总上任伊始,还有一位总监哭了一场,认为企业落入这样的人手里,已经没有希望了!11楼的朋友也许是个步步高人吧。以你的水平估计不久以后混个高级部长,总监当当是没问题的啦。你所说的很有道理,奇怪怎么那么多高管就是看不到呢?包括王填和海霞。我接触采购这块多一些,有些东西感觉他们是在瞎搞。上半年出台的一些东西,控制毛利率,控制促销单品数,成立价格管理部,似乎都没有取得什么成效,但是有些总监却还认为自己功劳多多,其实他因为没有在门店呆多久,商品方面很多东西都不懂,脱离了实际。比如新店开业时候做品类配置,规定了配置的总量,至于具体配些什么东西就只有鬼知道了,采购代表们也只是把数量凑齐就完事,很多畅销的A类商品都被拒之门外了,宁乡开业以后马上就发现单品个数少的出奇,但是有些商品采购这里还在压着不让上。让品管部的一帮天天坐办公室的人去给一线的门店做配置,能配置得合理那才是怪事呢。
---------------------------------------------------
我无语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19楼
十一楼的紫笛朋友,总算等到你这样的大将出现了!在此之前发起此封帖的初衷:只是感觉步步高走了两位老臣,竟没人言语两句!你所道来龙去脉相信很多内部人士看了,都会眼睛一亮,不管过去的风雨如何飓急,相信步步高以后的路会更加艰辛,并不是因为少了几个老总,而是你们带走了一种精神,一种不畏艰辛力求克服万难的信心.希望紫笛朋友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西班牙斗牛士

积分:64    金币:16
  |   只看他 20楼
政治问题,不要太过多评论。大家应该把工作心思放在为企业的明天的发展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