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sandwater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21楼
听说他们要上新信息系统?
进展得怎么样了?

peter22

积分:16758    金币:672
  |   只看他 22楼
任何的调整总会带来阵痛,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但相信,大家的共同目标都是“希望步步高能发展的更好”,公司的发展是基于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在自我的岗位上,从自我做起,不断改善

Nicky(强哥)

积分:612    金币:52
  |   只看他 23楼
只是证明社会进步,人也一样的在进步,企业更是在进步。
---------------------------------------------------
保持积极状态,一切皆有可能;

Nicky(强哥)

积分:612    金币:52
  |   只看他 24楼
真的是觉得有必要去讨论这样的事情吗?
---------------------------------------------------
保持积极状态,一切皆有可能;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25楼
回复28楼的朋友:城里的人想着怎么进来,城外的人想着如何出去,此时此刻应该是谈到阵痛过后的转变了,有变化吗?据前日得知,采购线非食品部长又换人选了,为什么?能力?思维方式?----不行! 阵痛过后应该去止血了,一旦止血不住,将会面临生与死的考验.盘子是越做越大的,随着洗筹的事件频繁出现,我们试想,这样大的盘口谁会来接?谁又有能力来接!?
请思考~~~!~~~!~~~~!
同时谢谢大家对本帖的支持和"顶"力!
让本帖短时间内成为主页社区精帖!~~~~~~~~~~~~~~~~愿与大家交流更多的心得!~~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yangliang0007

积分:1110    金币:477
  |   只看他 26楼
11楼霸道 说的很好
顶 顶 顶
---------------------------------------------------
人从来就没有梦想有的只是创造...
QQ:289819856
[阳亮零售策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ngliang0007

逍遥候

积分:476    金币:55
  |   只看他 27楼
11楼的同行,作为打工者的角度,讲出了我们做零售业管理人的心声,分析得和透彻,老板终究是站在商人的角度,总有更高的远景,希望很高,老是想在最短的时间就改变但是最后去失望更大,也就出现上面所谓的空降者流动性很大,工作时间也越来越短,"空降者"也有太多的无奈,我也是一个空降者,曾在成都、北京、上海、湖北待过。刚去时,自己充满了热情,工作激情高昂,但在受到来自不同方面的影响时,自己却无能为力,毕竟个人是不能改变团体,要不选择被同化,要不选择离开。
---------------------------------------------------
逍遥侯

平静的大海

积分:361    金币:138
  |   只看他 28楼
支持11楼的

左手缠绵

积分:747    金币:88
  |   只看他 29楼
你们觉得你们的高层你们的老板真的这么不懂管理和市场吗?

老板想得比你更一深点,因为他知道的问题也比你全面点.

因为实际上他们还不具备这方面的视野,所以,没有必要和一个小员工讨论公司的发展战略
---------------------------------------------------
在路上,永远向前
不泄气,始终进取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30楼
回复35楼朋友:
战略就是洗牌一样的把高层重新定位吗?老板应该因人而用,为什么有人说:"将才和帅才,是有所区别的,就如同家乐福和沃尔玛出来同行,CARREFOUR的同行在很多国内零售行业做得都很不错,而且涉及到了其他业态行业,因为公司培养的是一批商人,而WAL-MART培养出来的只是一帮制度的执行者,离了平台,什么都只知道复制.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坚持到底newshop

积分:268    金币:97
  |   只看他 31楼
不得而知
---------------------------------------------------
牛哥

chuming

积分:110    金币:6
  |   只看他 32楼
见过足球国家队失利后谁最先下课吗?齐就像朱广沪,转过来想一想,你步步高就是换了像温格.里皮这样的教头有王填这样足协主席和中国这样的管理环境,你们能指望自己会像小贝小罗那样辉煌吗?该干吗干吗吧,齐不过是王董的替罪羊罢了!

wolf-alone

积分:140    金币:32
  |   只看他 33楼
什么是企业???????

谈股论金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34楼
一拨牛市开始时是蓝筹股先涨,
然后是题材股、黑马股。。
到了牛市的末期,就是没有业绩,也没有题材,但前期涨幅小的进行补涨了,这时大盘即将见顶,
最好收手,入袋为安了,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35楼
顶顶38楼的朋友~~~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xiaozg

积分:133    金币:33
  |   只看他 36楼
呵呵..还是这里热闹,步步高的朋友们,想加入你们江西的发展队伍,请问应该在哪应聘---一个三年生鲜处长\二年大超店长资历的零售人,QQ:254028698,多谢指引!

靠近我温暖你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37楼
说得太好了
我曾经在步步高采购部供职一年,现在在LG做采购主管.拿现在的公司和以前的公司比一比.感触真的多,兄弟你分析得真是太透彻太实际了.顶!!!

靠近我温暖你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38楼
顶11楼!!!

玉化十

积分:4196    金币:77
  |   只看他 39楼
路过
希望中国的民营企业能走向成熟
少些遗憾
---------------------------------------------------
两点之间 直线最短......

梦想幸福

积分:78    金币:2
  |   只看他 40楼
11楼你太帅了,我和你一样曾在步步高流过汗,五年的辛勤付出看到了他的成长,同时又看到了他的渐渐衰败,虽然我已被逼离开步步高这个我曾经无比热爱的大家庭,但我还是希望我们的王董步步走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