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41楼
11楼的朋友你说得真好,现在不少做零售的民营企业都在犯同一个错误。我是一个空降者,在广东、北京、山西、贵州都干过,我发现现在的老板,创业时是满腔热情,一旦有点规模,就开始浮躁,开始走向原来国有企业之路。
---------------------------------------------------
我是风

蓝雪月

积分:121    金币:39
  |   只看他 42楼
民营企业的功课都在做,怎么做的更好,大家一起找对方法,找对人,说对话!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同得到一点,不同得到世界。

雁抚椰韵

积分:796    金币:158
  |   只看他 43楼
在湖南的百货也有这样的说法,步步高打破也湖南零售也的两个惯例,1、物业租金高,使一些其他的零售企业不敢去竞争。2、供应商的联营扣点底到很多其他的商场不好招商,我不知道步步高自己是这样看待这些问题的
---------------------------------------------------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空间

bf108

积分:15987    金币:1789
  |   只看他 44楼
这些原创极佳的帖子,怎么了?
这些原创极佳的帖子,怎么了?
这些原创极佳的帖子,怎么了?
---------------------------------------------------
[u][color=red]春花 秋月 夏雨 冬雪 此景几许清闲 陈酿 佳肴 知己 良朋 待得半世逍遥[/color][/u]

潇潇风雨一剑秋

积分:470    金币:206
  |   只看他 45楼
成长的问题,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步步高走好!步步高!!
---------------------------------------------------
we

活在现实中!

积分:169    金币:53
  |   只看他 46楼
人来人往,这本来就很正常,有谁又能在一家公司干一世呢?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47楼
本人的发启原帖和11楼朋友的骨帖被GM删除!~~~~~严重抗议~~~~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营运二线

积分:36    金币:4
  |   只看他 48楼
为什么有这个权力删除???

王789

积分:85    金币:43
  |   只看他 49楼
RE: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王填对公司的函件

关于做好猪肉平进平出销售的公开信



司属各部门:

目前国内猪肉价格一涨再涨!上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下至普通消费者无不关切。作为拥有上百家连锁店、日销售牲猪数千头的步步高,决不能漠视国家之困、百姓之难!所以,公司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全司猪肉一律零利润销售,平进平出!

为做好此次猪肉平进平出销售工作,我特别要求:

1、总部采购牵头,营运、公共事务系统配合做好猪肉货源供应,确保政府主管部门及媒体支持。我们的义举还应争取各地猪肉供应商的支持:零利润供货至6月30日。

2、门店成立猪肉销售小组,组长由店长兼任。店长必须做好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媒体、肉类供应商的沟通,务必保质保量、平价销售。严禁销售白板肉!

3、全司开展猪肉销售竞赛,每天由生鲜部汇总报总裁办。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大是大非前,举义疏利是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职责。所以,应举全司之力、全店之力做好本次猪肉平价销售工作。特告。



总裁 王填

2007年6月1日

夏威夷的阳光

积分:68    金币:26
  |   只看他 50楼
楼主的思想很有见地,你的论坛每次都很火爆呀
---------------------------------------------------
猫扑

漂流人

积分:117    金币:46
  |   只看他 51楼

/底下的高死就拉倒,高管玩死没有人管,

琴萧扬

积分:94    金币:41
  |   只看他 52楼
RE: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我看见了国企的影子了,步步高真有那么伟大吗?忧国忧民是好事,但做为经营者此举是不明智的,一小己之力扶将倾之厦。你够力量吗。自不量力!况且这是经营的大忌》
---------------------------------------------------
偶是学徒

12

积分:229    金币:15
  |   只看他 53楼

思想困境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54楼
RE: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我个人觉得,新任的胡总裁至少比前两任有才华,不论是文采还是对新生事物的敏感还是比前两者要强.最起码,他有本事让步步高成为一个上市公司.

而且他很多想法还是好的,只是在下面执行的时候出了问题.在短短一年中,他不断在学习营运管理知识,已经比很多老总要强了,

营运总监邹**,到是步步高用人上的一个大失误,成天坐办公室,对着没有打开的电脑抽烟,无思想、无魄力。上任大半年也没有做出个什么业绩来,蓝蒂芙蓉王倒是抽了不少条,估计多少还有点经济问题。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009.jpg (6K)  下载次数:43

过 桥 米 线

积分:530    金币:222
  |   只看他 55楼

企业有了发展,员工才有发展,

高层变动才有思想的改变!

---------------------------------------------------
玩命零售
梦想越是美丽,就越显得遥不可及,可奇怪的是,一旦你下定了决心,很快地,那些梦想就一一成为现实!

天涯孤独剑

积分:315    金币:145
  |   只看他 56楼
34楼的朋友,齐不是营运总监好不好!再说了,风水轮流转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旧的不去新的怎么上的来呢,合理的人才流动而已!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long_007

积分:37    金币:14
  |   只看他 57楼

用人不仅用其长,有时反而要用其短。

在公司,能力高强的是好人才,但个个都强悍而好胜对整体而言有何益处?

强龙相遇必有争斗,只有刚柔并济才可万物衍生。

这是最根本的阴阳相辅的天地之道。王董用人自有其大道理,怎可说邹总处事低调就一无所是?

看热闹的人不要用自己片面的观人法去评价事物。若角度稍稍狭隘,可笑的反而是自己。

大东

积分:509    金币:37
  |   只看他 58楼

与烟无缘

积分:281    金币:63
  |   只看他 59楼
站的高度不同,看问题的方式不同而已

无米之炊

积分:99    金币:29
  |   只看他 60楼
只是证明社会进步,人也一样的在进步,企业更是在进步。
---------------------------------------------------
汉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