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41楼
11楼的朋友你说得真好,现在不少做零售的民营企业都在犯同一个错误。我是一个空降者,在广东、北京、山西、贵州都干过,我发现现在的老板,创业时是满腔热情,一旦有点规模,就开始浮躁,开始走向原来国有企业之路。
---------------------------------------------------
我是风
蓝雪月
积分:121 金币:39
| 只看他
42楼
民营企业的功课都在做,怎么做的更好,大家一起找对方法,找对人,说对话!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同得到一点,不同得到世界。
| 只看他
43楼
在湖南的百货也有这样的说法,步步高打破也湖南零售也的两个惯例,1、物业租金高,使一些其他的零售企业不敢去竞争。2、供应商的联营扣点底到很多其他的商场不好招商,我不知道步步高自己是这样看待这些问题的
---------------------------------------------------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空间
| 只看他
44楼
这些原创极佳的帖子,怎么了?
这些原创极佳的帖子,怎么了?
这些原创极佳的帖子,怎么了?
---------------------------------------------------
[u][color=red]春花 秋月 夏雨 冬雪 此景几许清闲 陈酿 佳肴 知己 良朋 待得半世逍遥[/color][/u]
| 只看他
45楼
成长的问题,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步步高走好!步步高!!
---------------------------------------------------
we
| 只看他
46楼
人来人往,这本来就很正常,有谁又能在一家公司干一世呢?
| 只看他
47楼
本人的发启原帖和11楼朋友的骨帖被GM删除!~~~~~严重抗议~~~~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 只看他
49楼
RE: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王填对公司的函件
关于做好猪肉平进平出销售的公开信
司属各部门:
目前国内猪肉价格一涨再涨!上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下至普通消费者无不关切。作为拥有上百家连锁店、日销售牲猪数千头的步步高,决不能漠视国家之困、百姓之难!所以,公司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全司猪肉一律零利润销售,平进平出!
为做好此次猪肉平进平出销售工作,我特别要求:
1、总部采购牵头,营运、公共事务系统配合做好猪肉货源供应,确保政府主管部门及媒体支持。我们的义举还应争取各地猪肉供应商的支持:零利润供货至6月30日。
2、门店成立猪肉销售小组,组长由店长兼任。店长必须做好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媒体、肉类供应商的沟通,务必保质保量、平价销售。严禁销售白板肉!
3、全司开展猪肉销售竞赛,每天由生鲜部汇总报总裁办。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大是大非前,举义疏利是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职责。所以,应举全司之力、全店之力做好本次猪肉平价销售工作。特告。
总裁 王填
2007年6月1日
| 只看他
50楼
楼主的思想很有见地,你的论坛每次都很火爆呀
---------------------------------------------------
猫扑
琴萧扬
积分:94 金币:41
| 只看他
52楼
RE: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我看见了国企的影子了,步步高真有那么伟大吗?忧国忧民是好事,但做为经营者此举是不明智的,一小己之力扶将倾之厦。你够力量吗。自不量力!况且这是经营的大忌》
---------------------------------------------------
偶是学徒
| 只看他
55楼
企业有了发展,员工才有发展,
高层变动才有思想的改变!
---------------------------------------------------
玩命零售
梦想越是美丽,就越显得遥不可及,可奇怪的是,一旦你下定了决心,很快地,那些梦想就一一成为现实!
| 只看他
56楼
34楼的朋友,齐不是营运总监好不好!再说了,风水轮流转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旧的不去新的怎么上的来呢,合理的人才流动而已!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 只看他
60楼
---------------------------------------------------
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