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觉得,新任的胡总裁至少比前两任有才华,不论是文采还是对新生事物的敏感还是比前两者要强.最起码,他有本事让步步高成为一个上市公司.
而且他很多想法还是好的,只是在下面执行的时候出了问题.在短短一年中,他不断在学习营运管理知识,已经比很多老总要强了,
营运总监邹**,到是步步高用人上的一个大失误,成天坐办公室,对着没有打开的电脑抽烟,无思想、无魄力。上任大半年也没有做出个什么业绩来,蓝蒂芙蓉王倒是抽了不少条,估计多少还有点经济问题。
顶!还有他的FSB被说成咋、咋、咋的,可是这也对于公司的贪腐行为有一一定的阻吓行为呀~!
- 该帖于 2008-7-14 15:23: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