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舟水鼓乐

积分:989    金币:1981
  |   只看他 61楼
RE:步步高总经理.营运总监辞职有什么看法?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个人觉得,新任的胡总裁至少比前两任有才华,不论是文采还是对新生事物的敏感还是比前两者要强.最起码,他有本事让步步高成为一个上市公司.

而且他很多想法还是好的,只是在下面执行的时候出了问题.在短短一年中,他不断在学习营运管理知识,已经比很多老总要强了,

营运总监邹**,到是步步高用人上的一个大失误,成天坐办公室,对着没有打开的电脑抽烟,无思想、无魄力。上任大半年也没有做出个什么业绩来,蓝蒂芙蓉王倒是抽了不少条,估计多少还有点经济问题。


顶!还有他的FSB被说成咋、咋、咋的,可是这也对于公司的贪腐行为有一一定的阻吓行为呀~!

- 该帖于 2008-7-14 15:23:00 被修改过

正前方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62楼
支持11楼!祝他今后的日子一帆风顺!!
---------------------------------------------------
学习

清水珠

积分:264    金币:49
  |   只看他 63楼

11楼的大师分析的真实、贴切,你老人家到好现在如愿以偿啦,我们这帮小鱼虾们还在游荡。我们期待救世主的出现,把我们从日KPI里解脱出来。说实话不反对公司考核,但还请公司的领导们考虑一下我们的实际工作情况吧。辛苦半年KPI制订出来的,大家都觉得考核到了点上,以实际数据、可考核时间、业绩来说话,一夜之间又被吴专家(不对吴总)推翻,让我们进入了漫漫的日常应付之中,无法脱身

hehaho

积分:37    金币:15
  |   只看他 64楼

新信息系统,何为“新”?多问,问新在何处?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没什么奇怪,平常心对待!

人处的位置不一样,感受也就不一样了。

忙里偷闲,学习知识,充实自己,干好工作。

堂堂小宝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65楼

我以前在步步高做了几个月,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齐总这个人不错,

每个人都有他做人的目标!齐总有齐总的想法,王董有王董的想法!

步步高不是上市了啊!每股也不是抄到了50元啊!王董现在身价上百亿啊!

哈哈!现在多少事,都要付之笑谈中!步步高有那么高的身价吗?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