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陈家伦首先是平易近人,喜欢和员工沟通,不象有些中层领导不知所谓,以为自己是国务院的,员工打招呼都不理,什么东西嘛.一点礼貌都没.其次陈家伦综合能力绝对好,不管营业还是行政,就是我们保养工程这一块水电系统,空调系统.冷冻冷藏系统他都是具备相当知识的,要说别的部门还可以混水摸鱼,我们工程技术这一块可是实在的多,会就是会.不会你一说就错.
最重要的是陈店总凡事亲力亲为,做事不敷衍.金华店开张后工程还是垃圾的不行,工程队走人时我们各个系统是不能正常使用的,他带我们能整改的整改,能补救的补救.工程方面他都是亲自到现场来了解情况,拍照,作记录.在我看来不管是营业还是象我们这种乐购最忽视的保养他很努力地想帮我们做到最好.虽然到现在金华店的基础设施还是不理想但总算能稳定使用了.留给我们现在王佐根王店总的工程后遗症也实属无奈.王店总只能说运气不好.
有人说陈家伦是被贬到东北去的,我不信.若是真的话,那是乐购对不起陈家伦,陈家伦可没有对不起乐购.无论谁在那个时候在金华店当店总也只能做到那样,有些事也不是他能掌控的.该做的他都做了,不该做的他做了那是被逼的.什么叫被逼?---就是说换个人也一样会做.
金华店原先百货部的经理蒋明明也是个实务派,实在不浮夸.不知上哪里去了呢?
我们乐购的工资水平是偏低的,还有我们金华店保养课一开始9个人的编制时也是这点工资,现在6个人也是这点工资.去谈工资就当我们是要饭的.现在我们经常一个人上班,其实涉及电工作业要有人监护的,现在这样容易出事的,我们倒霉,乐购也不能置身事外的.我们6个人要应付3,4百人的使用,还有设备设施的正常开关和维护,别以为我们闲得欢呢.
怀念被人理解的日子,明白了为何说士为知己者死.说真的,我们技工在外边做工程都有80元一天.如果不是乐购不用日晒雨淋,傻瓜才在乐购拿低工资呢.
- 该帖于 2007-8-1 16:48:00 被修改过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马屁精,下个当店长的会是你吗???
你娘!老子辞职报告都打上去了.我说的是良心话.看你才象马屁精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5楼
没人来顶吗?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8楼
好谁都一样会想念的了.可怜陈店总走了后我一直在乐购穿小鞋,临走还被狠狠地咬一口啊.真是命苦,呵呵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11楼
大家都来顶啊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12楼
谢谢!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14楼
璧烇紒闄堝簵鎬
---------------------------------------------------
融川先生!!
| 只看他
15楼
??????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17楼
好久没来,回来看看!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18楼
---------------------------------------------------
海纳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