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现在,好德把可的并购了,接下来就应该是整合了.我觉得从易到难应该是运营、采购,最后是物流和信息化。
可的物流的思路从此改变,这是可的之幸,抑或不幸,是便利店之幸,抑或不幸?- 该帖于 2007-8-5 22:39:00 被修改过
砖家
积分:1984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可的物流做的很好的,好德不熟悉,听说好象有日本管理色彩在里边.
---------------------------------------------------
我又回来了!
| 只看他
3楼
哦!有什么样子的日本特色啊?好德是NGS的分支!!
砖家
积分:1984 金币:22
| 只看他
4楼
LS的光知道好德是NGS的分支,你就不知道其实好德并非是NGS在管理了吧.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给人家回贴子的时候不要随便就打惊叹号,好象你多明白似的.BS你一下.
---------------------------------------------------
我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