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将来

xiangxuai

积分:36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我进入大润发系统已经三年了,在着三年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从中认识系统的健全,价格体系的优势.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尽人意,这年头好人不多见了,人人自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多如牛毛.是呀你不做事顶多说你懒,你做的越多你错的越多.台湾人经营模式是正确的,在这样的模式之下,人人墨守成规,宁愿将纸撕碎了,在拼起来,都不愿给人在不违反规范的前提下给予帮助.
做事情呀,只要出发的点是好的,我都会去做,上次帮了我的同事货源的忙,把督导和采购都得罪了,但我问心无愧,人们就这样,帮了他势必得罪了她.
原先认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现在只能深深的叹息,之前的雄心壮志以被磨的伤痕累累,原来总想进入大润发是我的骄傲,进去之后大润发以我而骄傲,现在这种心态已经只能隐约能感应到,前面的路是黑的,在想今年过去了,明年会怎样呢?

人生啊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怎么可能呢,心态很重要的
---------------------------------------------------
我爱润发

rtmart07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心态很重要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4楼

哈 ,现 在 还 有 这 么 天 真 的 真 不 容 易 .....

台 湾 佬 想 着 派 系 ...你 想 货 源 ...所 以 你 不 能 发 光 是 正 常 的

督 导 想 怎 么 把 自 已 的 人 安 排 在 好 位 置 上 ,做 不 好 有 他 撑 着 你 显 本 事 不 是 自 已 找 死 .....

真 是 好 人 家 的 孩 子 ...不 能 跟 这 么 高 中 就 出 来 混 的 社 会 人 搞 呀 ....离 死 不 远 了 ....

---------------------------------------------------
走 遍 天 涯

踏雪无痕的功夫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5楼

伟人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如果伟人现在看帖会说:道路是光明的,但前途是曲折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