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于舜网(济南)看评大润发帖子有感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2楼
这只是其中之一

“上周五去超市采购 由于银广被淹 老妈只好带我(提东西)去 历下大润发买
虽然网上早就有关于大润发假货和过期食物的传言 由于我天天路过那 觉得人气还行
再一方面比较近的说 所以还是去了
买了大概200元的东西 买了只烤鸭想当天晚上吃的 买了个电磁炉子专用锅 还有一些零碎
烤鸭由于当天晚上突然有事 只好放进冰箱 想第二天吃的 结果第二天上午拿出来 就臭了
这使我想起曾经 在广场买的烤鸭 我忘记吃 也是放进冰箱 大概放了4.5天
先不管这还能不能吃 至少没有臭
再说那个锅 拿回去一看 竟然底部有个突起 类似圆锥的形状
虽然很不明显 但在电磁炉上是绝对不能用了(用过电磁炉的都知道) 而且这个锅还是三无产品 由于东西 不是大件 我们家人又都比较懒 就认个倒霉算了
但是 在这我还是要奉劝商家 买卖是要靠口碑树立的
你地段好(周围就你一家) 你敢卖垃圾 不怕得罪客户
可是我买了这个垃圾 我自己不仅不会再来 我还会告诉身边的朋友 家人 同学 同事
他们亦然 一传十 十传百
现在超市又不止你一家 当出现新的对手 大家知道你这不好 就会转投别家了
大润发除非你以后垄断济南市场 否则我是不会再去了
期待银广重新开业 不为别的 至少我在那买了6.7年东西了 没买到过假货 和 过期食物”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3楼
这个帖子却很有针对性也很有代表性

作为原大润发客服,我的确遇到过很多类似投诉

食品安全现在是全球重点

虽然我们有SGS,但是每月月初查完之后还是脏的一塌糊涂

虽然我们有无条件退换货,但是无法弥补已经造成的影响

虽然我们用心去开发顾客,但是往往被类似的事情让顾客远离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4楼
希望看到帖子的同仁能有所感悟

是否我们能做到“新鲜、便宜”

是否我们是在“欢迎、微笑、协助、谢谢”

当然作为门店,作为营销,无法把握商品的采购,也就无法把握商品的质量

很多时候感觉有心无力

特别是客服往往是在为采购环节就已经出现的问题“擦屁股”

但是希望门店的同仁们能将自己可以做到的部分尽力去弥补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5楼
我无法猜测大润发的发展目标

也许老板的规划是借经销商的钱,将大润发做大

之后上市,转手,收山

可是作为我们这些基层,作为将自己时间、精力投入的员工

我们哪怕嘴上再抱怨,毕竟这些都是我们的血汗

我们希望折个系统能够做到永续

所以我们对这些深恶痛绝

营采分离固然有道理

可弊端将来会越来越明显

作为零售业的新兴力量,我们学习,汲取,站在新高度上

可也应看到像沃尔玛、家乐福这些前辈在经历探索、总结之后仍然采用的采购制度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6楼
把良好的祝愿送给仍在系统的同仁

希望门店的同仁能在更轻松的环境中工作

有一天能不在为本已发生的错误去弥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