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最近的反腐风暴大家来谈谈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21楼
我保证公平!你的证据确凿!!!保证拿下!!
你应该问问这个主管的店长姐夫他敢帮吗?区长都死了那还有弟弟??
反贪是独立部门~~
请相信C4
如果有问题,你觉得不妥,请直接发这里~~\
老外也是人,他也不想C4倒下
好的真正的人才埋没~~~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22楼
顶~!~!
---------------------------------------------------
隐形人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23楼
记得在乾隆大帝里面听过乾隆对李光地这样说过,我如果按照你的折子把所有贪污的大臣都杀了,我还依靠谁去打江山,再说了,就算有人能够顶上来,你能保证这群饿肚子的狼就不比前面贪污更厉害?所以我只能把你打入大牢,那些大臣才不会反我,这样我才会江山稳固,虽然有人贪污,但是国泰民安.当大官求的是什么?不求钱,因为工资够多了,不求权,权利够大了.只求平安.阿弥陀佛!!!!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24楼
恭喜楼上的*小强和旺才*!!你已经可以当主管了(或许现就是)!!
用人之道就在于此!!人非完人都有缺点,别因为一个人在小的时后偷别人二个鸡蛋,就否定或不用这个人了!!用人,就用其优点!害人,就用其缺点!!
本山主早已表达,这反腐风暴只是拍拍苍蝇,抓抓倒霉+愚蠢的小小贪官来做做样子!!大贪又抓不到,只好来警告警告+嚇呼嚇呼,不过就是杀一儆百对员工也有个交待!!
本山主倒是可以指条明路------->为何不去查查工程部门!!这个才是大老虎!!!为何CF的装修工程费总是比别家*便宜*二倍??而那些装修工程公司为何总是那*多*家呢???当初CF是把WM工程部整个挖过来,头头是个老美,他去了日本CF一段时间,2004年又调回来,而当初跟他从WM一起过来的人员至今都依然安在!!像此类事传言太多,为何不查??虽是无法杜绝腐败,但总是可以降至最低!!唉呀.......本山主怎可信口雌黄呢??......本山主是随便乱说的!!.....还是再干一杯...赶紧睡...明天(今天)出差......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cash1130

积分:124    金币:38
  |   只看他 25楼
该被调查的人现在怎么还是那么的逍遥自在呢? 加大力度查呀!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26楼
山主难道是后台的?最近好象后台的到处巡查的比较勤.到处去出差

一匹黑马

积分:68    金币:15
  |   只看他 27楼
生鲜这只是一些小打小闹,又没有堆头费,TG费,没有货卖顾客要投诉,听说其他部门就不一样了.没有表示就可以不订货,台面给你最小最偏的,
---------------------------------------------------
不论别人怎么否定你,你永远也不要否定了自已。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28楼
大卫,是个可怜的人整天出差,连签文件都要拿卖场的篮子装满回家签
前段时间他们部门整顿过了,现在好多了~~
他是个好人可惜相信了一些渣滓~~这人对下属真的很好~~
可惜那帮兔崽子太没有良心~~
最后只有大卫倒霉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29楼
记得在乾隆大帝里面听过乾隆对李光地这样说过,我如果按照你的折子把所有贪污的大臣都杀了,我还依靠谁去打江山,再说了,就算有人能够顶上来,你能保证这群饿肚子的狼就不比前面贪污更厉害?所以我只能把你打入大牢,那些大臣才不会反我,这样我才会江山稳固,虽然有人贪污,但是国泰民安.当大官求的是什么?不求钱,因为工资够多了,不求权,权利够大了.只求平安.阿弥陀佛!!!!
C4人才真多啊.佩服,但语气那里感觉到过~~~!!!呵呵
清最后还是倒了~~为啥倒?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30楼
希望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puppylove

积分:54    金币:16
  |   只看他 31楼
反FB一定要坚持到底.Internal audit & Internal Controll 应该也会更多的involve 进来吧. 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发现一个,查处一个!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32楼
贪污在中国是一个根治不了的肿瘤,所以不要指望肿瘤完全消失,但是偶尔化疗一下,让情况控制一下.我觉得现在现在C4的贪污不是单纯的帮助供应商去促进销售而拿钱了,而是直接吃掉C4赚的钱,或者直接亏空库存.然后一跑了之.不过CCU出现了,这样科长再也不能去直接找供应商去拿赠品来弥补库存了.我觉得可以设置一个供应商黑名单,当一次大盘出现某个供应同时几个商品出现大的差异的时候,可以把这个供应商作为黄牌来警告一下.你们可以发现,每次大盘就那么几个供应商的商品出现大的差异.这里面难道是巧合?

bluenight007

积分:63    金币:15
  |   只看他 33楼
美工部也该查查了!小小美工主管,买车买房。手机高档的,数码相机上万的,MP3 苹果的,笔记本电脑BenQ的!!!!比店长用得都好!

黑色

积分:105    金币:11
  |   只看他 34楼
山主:
说到点上了,不可愚忠,现在老板说的话多半是哄住你,利用你的话。
自己有了能力才是最重的砝码

whsfz.

积分:458    金币:69
  |   只看他 35楼
山主何许人也?厉害啊,嘻笑怒骂皆成文章啊!有机会认识一下,本人QQ:113018473。YT谢谢!

有点感冒

积分:47    金币:10
  |   只看他 36楼
18楼的,你是呆b吧,真天真.
---------------------------------------------------
感冒

卖家电的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37楼
谁了解家乐福这次北京的情况啊,我是一家家电企业的,请问以上哪位先生能跟我透露点情况啊,我非常感谢,我们可以面谈.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38楼
记得在乾隆大帝里面听过乾隆对李光地这样说过,我如果按照你的折子把所有贪污的大臣都杀了,我还依靠谁去打江山,再说了,就算有人能够顶上来,你能保证这群饿肚子的狼就不比前面贪污更厉害?所以我只能把你打入大牢,那些大臣才不会反我,这样我才会江山稳固,虽然有人贪污,但是国泰民安.当大官求的是什么?不求钱,因为工资够多了,不求权,权利够大了.只求平安.阿弥陀佛!!!!

李光地是乾隆时代的人么???白痴!请问那部电视剧说了??家乐福的素质低下不用说的!
整天知道奉承拍马讨好上司,糊弄数据混日子升职是真的!
现在的家乐福跟中国的公务员差不多,科级以上的一查还有一大批要倒!
你们没有听说过,深圳某店的课长宁愿订高价的商品,给CCU查出来,因为是店长的人安然无事的么?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深圳某课长自己开小店,让供应商送免费货到自己的小店铺去的么?
更多的店长用自己的人,处长用自己的人,课长用自己的亲戚,不管他是好是坏,能帮着自己捂住就行啦!给外国人打工嘛!贪也是贪外国人的!倒了最多让他回法国去!

chenchen123

积分:132    金币:29
  |   只看他 39楼
虾有虾道,鱼有鱼道.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