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3楼
特此更正,奇怪动物说的对,李光地是康熙时代的人,是我记错了,在此向大家道歉.本人虽然才疏学浅.但是抱着一个真诚的心和大家交流!!不是来攀龙附凤的~~
| 只看他
4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特此更正,奇怪动物说的对,李光地是康熙时代的人,是我记错了,在此向大家道歉.本人虽然才疏学浅.但是抱着一个真诚的心和大家交流!!不是来攀龙附凤的~~
在论坛上发言讲错了,这是很平常的事!!!那位什么..什么动物+畜牲居然就骂人*白痴*!!!看样子这位什么..什么动物+畜牲一定是跟本山主一样是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而这位*小强和旺财*不但没有回骂+老羞成怒,反而承认错误向大家道歉!!.......岂有此理????.
唉!!......论坛上像*小强和旺财*如此有风度+大将之风的人实在不多!!!其实你可以不用道歉的!!!也不必解释那么多!!从此小事即可看出人的品质!!!!!!
*小强和旺财*本山主欣赏你!!记你个大功!!咱们总有机会认识的!!!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 只看他
47楼
如今那个课长处长很干净呢?抓到了就是坏人,没抓到照样好人一个!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49楼
还很年轻!
---------------------------------------------------
隐形人
| 只看他
50楼
我现在倒觉得昏官比贪官更可怕.前者是老子不捞天下无敌,我不想走,你也别想走.后者是不捞白不捞,为了捞更多我们前进吧!!前者能够阻碍C4的发展,会慢慢的消亡.后者至少在短时间内会有限的帮助C4前进.所以C4不光要反腐又要打昏!!我建议让所有的昏官都当理货员去.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54楼
说不定,就是你身边的同事
---------------------------------------------------
隐形人
速跑
积分:189 金币:33
| 只看他
56楼
家乐福总部这些采购该查一查了,是他们导致了家乐福一天比一天衰,品项、品质、价格比欧尚等其国际卖场差外,还有做什么所为形象简直是垃圾,他们不是拿了人家的钱为人家做事外还有什么原因对家乐福自身如此不负责!大家谈谈
---------------------------------------------------
2011年不好过!
| 只看他
57楼
速跑兄~~欧尚的模式就是以前C4
门店单兵作战~~~
现在你明白了吧
| 只看他
58楼
楼上的---快乐明天---我们都不明白!!!!你就说明白一点!!!!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 只看他
60楼
快乐明天
你怎么不去查查 宝山店14课陆平啊!!
一查一个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