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最近的反腐风暴大家来谈谈

魅力人生

积分:21    金币:2
  |   只看他 61楼
天下乌鸦一样黑!!!

从0开始

积分:20    金币:2
  |   只看他 62楼
顶~
楼上的仁兄们你们 白 吗?

潇潇风雨一剑秋

积分:470    金币:206
  |   只看他 63楼
相信这次行动会取得一定的效果,但是,在我们国家现阶段的大环境下,要想很单纯的反腐,那就是痴人说梦.体制不改变其他的怎么改变也不会逃脱原有的游戏规则.在目前的零售业的从业人员中(执权者中),不是谁腐败了,而是谁倒霉了.这个恐怕就是现实(当然,会有一小部分的屈死鬼).
---------------------------------------------------
we

exex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64楼
:)
恩.
高薪养廉在中国政府实行过了
现在什么人的工资和物价是一起涨的?
现在腐败被制止了吗?
根本没有
现在搞这个简直就象是象是锦衣卫.被实干的人控制了,就是好的,被太监掌权了,那大家就跟着倒霉吧!

exex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65楼
建议斑竹锁定本帖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66楼
坚定完毕,对立的两个人都是南区的,引清去浊是肯定的,冲走一些好东西也是正常的,大家混口饭吃,能混则混,不能混去别的地方一样的混,人就是混吃等死+LOOK.我现在算是明白了,不顺的时候我们就多上网骂骂人,顺的时候就多上班班混混钱.何必呢,何苦呢!!腐败就是一件光鲜的衣服下腐烂的皮肤,我们总是想找衣服下完好的皮肤,可是发现揭开的越多让我们恶心的越多,为了多吃点饭,还是混混吧!!!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67楼
小强和旺财
不要和他说,他疯了~~~
在这世界上就他最好,他最自富~~
典型的老屁眼,不见棺材不落泪~~
在他的世界里,老法不好,和老法走的近的人都是奴才!!!
C4没有腐败,没有权.工作年限低于5年的都是大贪~~~
笑死我了你什么级别......?
我最后一边告诉你,不是怕你,不合好.你为他不平.合情合理
有机会问问老RAY,他在天津做的很好,管理的好,管理的严.一切有提高~~
在OWEN  WU离开后.总裁想到的是哪位人才去收拾广州,这个重地???
人都有P大点的事情.对吗?
如果反过来你领导,老RAY的确很出色.大家肯定.但是你怎么处理这事情???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68楼
山主你也就这层次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69楼
比你高一点点!!!

过奖过奖+承让承让!!!! 哈哈哈..........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丛林法则

积分:77    金币:26
  |   只看他 70楼
老RAY出逃? 相信比<越狱三>还精彩.
有对RAY义愤填膺的,也有为其打抱不平的.看来这老哥还真是条汉子,毁誉各半.

青龙: 我倒要好好看看你的预言是否成真,老RAY是如何安然无恙的???但如果你猜错了,请以后就别吓唬那些表达不同意见,平常有担惊受怕的同事了.论坛嘛,要的就是一个"辩".南区那恐吓人的一套就别在这使了:) 也不符合你飘逸潇洒的性格嘛.

注册新用户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71楼
正如快乐明天所说,owen出事离开后,派老ray回广州应该说是信任他的,不存在对他打击的问题。

山主太偏激了!- 该帖于 2007-9-10 8:45:00 被修改过

无党派

积分:58    金币:14
  |   只看他 72楼
奸臣当道、政治腐败、硕鼠横生、民怨沸腾、惩治腐败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不能排除个别人借反腐之风陷害忠良,家乐福现正上演现实版反腐无间道,大家多学习学习,呵呵!
希望这次反腐风暴能令家乐福面目一新,开创一个鼎盛的家乐福!
---------------------------------------------------
1234....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73楼
啥也不说了,眼泪哗哗滴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74楼
这个EXEX把--快乐明天--这跳梁小丑骂的好!!!参考一下!!

快乐明天,请你不要在论坛发表官方言论了好不好
你惟独恐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反贪小组的
这里是网络,大家是来这里调节心情的,你这样搞,真的很象是个二战时期的太保
你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想让全国所有有怨气的人都来这里发帖子,说谁谁谁贪污,好让你去查
你有病啊!
你看看现在论坛都说些啥,都是指名道姓反映贪污的,这样做对吗?
如果有,是好事,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有没有道德?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啊!
如果没有,是不是对当事人的一种伤害?
我们现在都知道你在做很重要的事情了,你是和高层走的很近的人
这样吧
你把电话和邮箱留下来,有人想告状给你一个人看吧
我实在受不了现在论坛的风气,讨论的都是些相关与贪污的问题,真是很没趣味
拜托你这个很优秀的家乐福员工为大家做点贡献吧
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搞气氛,做秀了.
谢谢你,真的,拜托了.别在宣传你是反贪小组的了.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75楼
不必宣传~~~
也不知道谁是跳梁小丑~~

那怕我是跳梁小丑..你就是社会的败类,商业的渣子..贪官的狗
..呵呵....换句话说是乱咬疯狗~~~我是谁与你何干...我在这里是言论自由

十字路口狂

积分:12    金币:-2
  |   只看他 76楼
快乐明天,你要是真的在这个部门工作的话,快点去查查郑州店的蒙牛事件吧!别一天到晚瞎掰了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77楼
很多时候,倒霉的永远是小“罗罗”,真的大头是抓不住的,话又说回来,这个社会就这风气,连福利待遇那么好的机关干部都这样呢,何况穷老百姓。
---------------------------------------------------
林啊林啊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78楼
长沙又出事了,长沙店的生鲜处长和鱼课课长好像被抓了.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79楼
一句话,都在底下混的穷怕了,花了那么大的劲爬上去,就算你是白的就能永远的待下去?不如大家一起捞一点,能继续捞就赚了,就算被干掉了也TMD的够本了,回家可以吃几年了,还有那么多的大卖场混呢,君不见很多被干掉的处长和科长又在其他的卖场出现了吗?

才人

积分:196    金币:84
  |   只看他 80楼
合肥店的生鲜 怎么没有人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