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最近的反腐风暴大家来谈谈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81楼
眼看这反腐风暴(其实是斗争风暴)已近尾声,本山主也着装+着实+着力+韬光养晦+避避风头+满脸忠诚+努力工作了一阵子!!!更趁着大头头帅哥这几天跑到华南区与贝勒爷重建友情之际,赶紧就再重出江湖+纵横+驰骋+交错论坛一番!!!
可能是大头头帅哥看到本山主的帖子(当然是旁边满脸忠诚+昏庸之辈告知的)说他反腐不过是拍拍苍蝇+做作样子.......这位老帅哥(其实没啥本事)就.......老羞成怒+暗生闷气+不知所措!!
正好此时天降馅饼+良机----->在天津有人举报(哈哈当然不是蓄意的)且握有证据(哈哈当然是老R的心腹所为),这位大头头帅哥及其一旁的鲨鱼群终于见着大老虎了,那能错失良机,接着就穷追猛打+义正词严+将错就错的卯起来干下去!!以示反腐决心!!
可怜的老R在局子里已近一个月,至今无法出来辩解及处理,其妻如无头苍蝇般东奔西跑+以泪洗面+不得其门!!连警察老爷想放人而不可得!!皆因CF死不肯放手!!
老R在CF已满十五年,首当其冲的就是三'四百万的退休金就这么付诸东流,那也就别提了,问题在于就算犯了错也未及毁其一生的程度啊!!毕竟这是他曾经为其卖过命的公司!!
再看看反腐至今根绝+有成效了吗??业绩好转了吗??人心稳定了吗??改革成功了吗??
最大的收获是把外派的+高薪的+不听话的人员........干的差不多了而已!!!!
此次反腐最大的输家是------>CF!!!不但输掉了在中国的形象!!更让员工深切的认识了CF!!!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CRF2007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82楼
老Ray现在到底如何,谁人知晓?

狗熊所见相同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83楼
连广州老C4都这样,家乐福看来蛀虫是多!
家乐福广州业绩.不是全中国第一的吗?要好转干吗?
还有家乐福在广州有形象吗?
---------------------------------------------------

花蕾飞舞~

积分:1777    金币:145
  |   只看他 84楼
告吧告吧 互相揭发吧
揭发别人的是因为自己没贪到或贪不到
我觉得这类人是零售业最底层的渣子
有本事靠自己本事上去贪贪
---------------------------------------------------
曾经沧海难为水~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85楼
从目前的反腐的状况看来,成效不是很大,贪的照样贪,昏的照样昏.终于给我猜到了.雷声大,雨点小.CCU的成立有效的遏制了门店的贪污,不过据我所知道,CCU开始大贪特贪了,而且利用了新制度的漏洞,所以我感觉C4这个白血病人不应该是不停的洗血,而是应该开始考虑换骨髓了,因为每次的换血都会是状况暂时的遏止,但是不能解决根本.贿赂包括了财物贿赂和性贿赂,前者的贿赂可能根据其人的财政状况加以分析,但是性贿赂有着很大的隐蔽性,在很多C4的论坛提到了性贿赂,在这方面我们是不是可以加以重视.而且,我觉得C4一直保持高傲的头颅不肯低下身躯去看看其他超市的优点,也许C4的早先的制度适合当时的情况,而这样的制度是不是永远都适合?还是需要我们不断的修改?我觉得制度就跟宪法一样,可以做为根本,但是附属的修改法律要不断的完善下去,否则时间一长总有些人去研究制度的漏洞为自己所用!!我们不是应该光拿起棒子打狼,而是应该不断的修缮我们的围墙拒绝恶狼的进入.

神经病123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86楼
人际关系是很重要的。贪污是抓不完的。
---------------------------------------------------
努力工作,开心每一天!

狼图腾6

积分:38    金币:6
  |   只看他 87楼
倒霉,抓的好!!!!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88楼
抓的那么多人总感觉小鱼小虾多了点,大鱼少了点,什么时候搞点振奋人心的消息出来哦.我觉得老板应该出个悬赏金额,抓一个贪污的赏金一百两,这样人家即使没了工作也值得啊,要知道现在打击报复的厉害啊!!为了正义没了工作没了钱,估计没什么人去干,如果有效的实行提成政策的话,我估计浮出水面的东西会更多!!!我的建议是提成百分之十,抓个百万的,我可就有10万块了啊,够我打不少年的工作了,C4可以通过法律控告贪官赔偿啊,随便搞点什么房产之类的就一百多万了!!

敢说真话的人

积分:97    金币:29
  |   只看他 89楼
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希望能长抓不懈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90楼
今天偶然和一个已经离去的C4管理人员聊起我们的敬爱的店长和我的前途,突然觉得心情很黯然,觉得自己在C4是一个大白痴,本来觉得有些在心中有些光环的人一下子就变的陌生起来,觉得那还是我想象中的人吗?C4还是我们为之奋斗一生的地方吗?因为本人对电脑有点了解,所以基本上很多数据都可以通过电脑自己查到,以前一直有些疑问的东西都是悬在那里不知道答案!我终于了解了总部为什么要中央集权,因为现在店长就等于土皇帝,数据可以去造假,现在我想问问大家,为什么五粮液不断的退货和进货,大米和油水总是在某个特定的时候突然特价可是排面见不到一点,出了大宗以后又恢复原价,洗化为什么从来就没进过的宝洁的某个品种货突然进了大批量的货,然后又负毛利神秘的大宗走货,然后又不进货了,为什么冷冻有那么多卖不掉的棒产品,可还是不停的进!生鲜进某个特定厂家大批量的原料,价格高,品质差,我终于明白,反腐败顶多只到处长那里,适合古时候的一句话,刑不上大夫!!

宁远人氏

积分:219    金币:57
  |   只看他 91楼
反腐败顶多只到处长那里
你错了,好多店长以上的人倒了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92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反腐败顶多只到处长那里
你错了,好多店长以上的人倒了


好多是多少?要讲清楚说明白啊!别在这里说些云里来雾里去的危言耸听之语!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93楼
楼上的WBD,本山主来也!!!
本山主韬光养晦+兢兢业业+声色犬马一段时间,没想到还是有那么些人想念(讨伐)本山主!!
人生在世,要嘛流芳百世!要嘛遗臭万年!看起来本山主在此论坛属于后者!!!
不过总算碰到了一位*慧眼识英雄*的YYEE,他居要然认本山主为好友(有勇气!)!!本山主原本不敢答应他,原因是以本山主替天行道的特性与风评伤害到他,经本山主考虑再三也就同意!!在此谢谢YYEE小友,至今你是唯一敢与本山主为友的,而且是*好友*!再次谢谢!!!!
再说到这*反腐*(斗争),至今也就这样草草结束了!!抓的都是些小虾+小蟹,也干掉了许多不同调+高薪的人,虽说好像勉勉强强打了一老虎(已于10/1出来),但目前也搞的上海那位帅哥急的如何去和解+下台,如何去巴黎总部解释,真是悔不当初+骑虎难下啊!!
现又发生重庆踩死人事件,真是屋漏又逢连夜雨啊!!!上海帅哥的前面的所作所为,现都所向披靡+骨牌效应的一一显现+发生出来!!!千万别急,后面还有更大更多的事件会发生!!
在此同时,咱们的贝勒爷倒是可以喘口气+稍作整理,再与上海帅哥斗争到底!!哈哈........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94楼
群贪变巨贪,店里机会少了,有的部门机会大大的,关键是自己的心态要好,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
哎,可怜的家乐福

我能吗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95楼
yifangdaodi!!!

隨心所欲

积分:37    金币:7
  |   只看他 96楼
我知道權力一定回集中,店長以後也沒什麼了,變價出大宗體諒人家麻 也是為了業績阿

一切以人为本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97楼
不知现在中央集权后,各位感觉如何
---------------------------------------------------
生活开心就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