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劳动法有许多规定是保护大家的,不管是你自己辞职还是公司炒你,都必须按照城市平均工资的3倍按照每年1个月的标准赔偿!这条对于工资高的人未必好,但对于员工来说真是喜讯啊!!!
还有一条也很好:如果你在C4工作了两年(合同是一年一签),那么在第三年你的合同就必须转为三年合约,所以为什么华为会要求员工重新签合同,就是怕到时候不能用终止合同的理由炒你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C4中国区已经召集所有区长开会研究对策应付新劳动法了!!!相信很快就会展开一轮裁人和变相压榨员工的工作了!!!我所听到的消息,南区已经有一部分中层干部接到了劝退通知了,现在还是在秘密进行,但大家都有知情权,在这里请大家各自保重吧!
这反腐斗争风暴,真的是像本山主所说:拍拍苍蝇,做作样子,那还算好的咧!!!
搞到最后根本就是骑虎难下+不知所措+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实在是让本山主这位老员工跳跃不已啊!!当他们来问本山主解决之道,本山主还一付忠心耿耿+深恶痛绝+忧国忧民指导了一番!!说穿了就是看热闹+看他们的笑话嘛!!最后他们就只有心不甘+又情不愿+心存恐惧的交给台湾!!请参考本山主发过的帖子:
这位楼主 PROBITY,怎么自从老RAY放出来后就不敢再发话了!!!是被本山主感化了??还是良心发现了???还是本来就是没种之人???还是失望+失落了??不是早跟你说了老RAY不是省油的灯!!!更非善男信女!!!!哈哈................
老RAY事件搞的上海那帮无能的领导班子骑虎难下+不知所措!!!毕竟这是中国,是咱们中国人说了算的地方!!!是不可以随便陷害+污蔑的!!!!真的是令本山主大快人心+拍手叫好啊!!!上海那帮无能的领导班子眼看最后解决不了,下不了台了,只有把这烫手的山芋抛回台湾!!!这一抛回台湾那就更顺手了!!!遣回台湾,一样干他的官,一样有他的福利,一样领他的退休金!!!俗话说饿死的骆驮比马大!!!他就算失去一切,他一样能过的比你PROBITY好千百万倍!!你又能怎样呢??????
本山主只要看到任何人(包括本山主)能从CF赚钱,卯起来赚钱!!!而且是大大的赚钱!!!本山主都佩服!!至少不会在离职或被抄掉(干掉)后,跑到此论坛来大放撅词+大声疾呼+大做文章一付悔不当初+悲剧英雄的可怜模样!!!!
能起到的实质效果有限,但作为企业又不得不去做的问题。
和政府天天反腐败一样,腐败的人没见减少。但你不反腐吧,只会更多!
说的好!!问题在于""有些事情不得不去做""而已!!如同人生旅途中有些事也是""不得不去做""!!
据本山主了解C4目前的情况是该拿的绝没少拿,该贪的也绝没少贪!!唯一改变的是他们拿(贪)钱的技巧比以前精进不少,更上一层楼啊,着实令人敬佩!!!
兵法有云:乱而取之!!由于全球的总裁下台,又会带动新一波的人事大变动,相信上海总部的罗大哥及一些高层都已经在为自已的退路作安排,谁还会有心思管那么多的事??此时不拿(贪)更待何时??加油!!眼要观八方而手伸四面即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