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最近的反腐风暴大家来谈谈

生存法则

积分:159    金币:53
  |   只看他 101楼

新劳动法有许多规定是保护大家的,不管是你自己辞职还是公司炒你,都必须按照城市平均工资的3倍按照每年1个月的标准赔偿!这条对于工资高的人未必好,但对于员工来说真是喜讯啊!!!

还有一条也很好:如果你在C4工作了两年(合同是一年一签),那么在第三年你的合同就必须转为三年合约,所以为什么华为会要求员工重新签合同,就是怕到时候不能用终止合同的理由炒你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C4中国区已经召集所有区长开会研究对策应付新劳动法了!!!相信很快就会展开一轮裁人和变相压榨员工的工作了!!!我所听到的消息,南区已经有一部分中层干部接到了劝退通知了,现在还是在秘密进行,但大家都有知情权,在这里请大家各自保重吧!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02楼

这反腐斗争风暴,真的是像本山主所说:拍拍苍蝇,做作样子,那还算好的咧!!!

搞到最后根本就是骑虎难下+不知所措+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实在是让本山主这位老员工跳跃不已啊!!当他们来问本山主解决之道,本山主还一付忠心耿耿+深恶痛绝+忧国忧民指导了一番!!说穿了就是看热闹+看他们的笑话嘛!!最后他们就只有心不甘+又情不愿+心存恐惧的交给台湾!!请参考本山主发过的帖子:

这位楼主 PROBITY,怎么自从老RAY放出来后就不敢再发话了!!!是被本山主感化了??还是良心发现了???还是本来就是没种之人???还是失望+失落了??不是早跟你说了老RAY不是省油的灯!!!更非善男信女!!!!哈哈................

老RAY事件搞的上海那帮无能的领导班子骑虎难下+不知所措!!!毕竟这是中国,是咱们中国人说了算的地方!!!是不可以随便陷害+污蔑的!!!!真的是令本山主大快人心+拍手叫好啊!!!上海那帮无能的领导班子眼看最后解决不了,下不了台了,只有把这烫手的山芋抛回台湾!!!这一抛回台湾那就更顺手了!!!遣回台湾,一样干他的官,一样有他的福利,一样领他的退休金!!!俗话说饿死的骆驮比马大!!!他就算失去一切,他一样能过的比你PROBITY好千百万倍!!你又能怎样呢??????

本山主只要看到任何人(包括本山主)能从CF赚钱,卯起来赚钱!!!而且是大大的赚钱!!!本山主都佩服!!至少不会在离职或被抄掉(干掉)后,跑到此论坛来大放撅词+大声疾呼+大做文章一付悔不当初+悲剧英雄的可怜模样!!!!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03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跃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04楼

能起到的实质效果有限,但作为企业又不得不去做的问题。

和政府天天反腐败一样,腐败的人没见减少。但你不反腐吧,只会更多!

---------------------------------------------------
欲西行,取真经!所以我来也~~~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05楼
RE:最近的反腐风暴大家来谈谈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能起到的实质效果有限,但作为企业又不得不去做的问题。

和政府天天反腐败一样,腐败的人没见减少。但你不反腐吧,只会更多!

说的好!!问题在于""有些事情不得不去做""而已!!如同人生旅途中有些事也是""不得不去做""!!

据本山主了解C4目前的情况是该拿的绝没少拿,该贪的也绝没少贪!!唯一改变的是他们拿(贪)钱的技巧比以前精进不少,更上一层楼啊,着实令人敬佩!!!

兵法有云:乱而取之!!由于全球的总裁下台,又会带动新一波的人事大变动,相信上海总部的罗大哥及一些高层都已经在为自已的退路作安排,谁还会有心思管那么多的事??此时不拿(贪)更待何时??加油!!眼要观八方而手伸四面即可!!哈哈哈................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06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岛城蜜糖

积分:637    金币:260
  |   只看他 107楼
你要是上去你也贪,比抓起来的还厉害呢没准!

岛城蜜糖

积分:637    金币:260
  |   只看他 108楼

    我的理论是要做就做大贪,鸡毛蒜皮的被人揪出来还不够丢人的.只有你做大了,别人想撼动你都只有高山仰止的份,可以随心所欲,但是凡事有度,贪的感觉差不多了,够下半辈子用了,就激流勇退,赶紧闪人,离开施肥之地!再者君子爱财,贪之有道!不能没有原则,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贪,那样贪路很快被堵死滴!

 再此奉献这么几句,供各位贪兄参考!愿大家贪路平坦,一帆风顺!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09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10楼
贪路平坦,一帆风顺!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