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通过事例讨论促进管理者素质的提高

老麻雀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得知,宜兴店有一位课长因对工作环境不满(经副理的管理能力、工作强度等)而毅然辞职的朋友,多次接到电话,劝说他回去继续工作。我原想也好呀!说明工作能力得到认可了呀!后来还才听明白,是要降级使用的!

我就纳闷了!同样的工作环境,课长都不愿意做了,回去后却要从副课重新做起!拜托,不是人家要吃回头草,是你要请人家回去的呀!我不得不怀疑,这位领导平常是如何对待下属的,下属在他的眼里还有没有尊严!

你要是真的觉的这个人蛮好的,人家在职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具我所知我这个朋友是多次提出离职申请未或批准,后来干脆就不去上班了。现在叫人家回去,却要降级。 我只能说两个字“犯贱”!

这样的管理层存在?希望这只是宜兴店的个别现象!!!

欢迎大家点评!也希望能将您身边发生的事情拿出来讨论。不为别的,只是希望能有个平台对不合理的事情进行一些披露。希望管理层看到后有所反思!!!!

龙战于野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2楼
回你一贴啊.有很多领导是,你在下边要当狗,别提尊严,伤感情.
对大润发的领导,我会发个新贴子,但是这样的领导,绝对有.
而且系统里要占一定的比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