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有电脑员在农工商做得很开心吗?
能谈谈你的心得吗?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4楼
我要是能这样也许能满足.只是上班有做不完的事,再怎么努力店长总是挑出不是毛病的毛病,让人困惑.他从不问事,还嫌来嫌去的.做好小门店的电脑员真难.兼了在途.点菜.还要随时顶理货员.收银员.一个月只有五六百.真衰啊!
| 只看他
6楼
充其量一个伺候店长、伺候门店电脑的丫头、小厮,与IT无关。别往脸上贴金了。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不知道别的小门店店店长是不是都这样.这样的人才农工商还有前途吗?觉得生意做不上去跟店长有一定关系的.
| 只看他
9楼
如果有上面说的工资有1800的话,我也不要离开ngs
| 只看他
12楼
2樓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1800的工資你還嫌少~!?你是不是在ngs有后臺啊~!花頭很濃的是不是~!你去問問~!對于農工商的職員來說1800的工資是不是已經是屬于小資產階級啦~!你知不知道某些小門店的店長一個月工資都和你差不了多少~!你難道還不知足????你以為你是ydx的親戚啊~!你還想要多少的工資~!給你1800你工資你究竟有沒有真正的付出1800該付出的勞動力~!奉勸怒一句:知足常樂!!想想那些第一線的勞動人民吧~!29店~!有本事怎么不去118做電腦員~!工資估計翻個倍~~~~~!!!!!!!!!!!!
---------------------------------------------------
误入歧途~!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13楼
好歹我也是23强训班出来了,1800正的少.和我一起的23强的人都2,3K了.我这点算什么
| 只看他
14楼
23期怎么了,不要眼高手低的。23期是吧,不就是大专生吗?NGS里本科进强训班的,现在的收入不比你多多少。同意15楼的,NGS要知足,当然,按领导的意思肯定还希望你能够学会感恩。哈哈哈……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15楼
大专生又怎么了。1800多吗?为什么那些本科生拿不到高薪。那是他们眼高手低。我当初进来就1200.不也是吃苦加到现在吗。而现在这个工资和我付出的不成正比的。1800在现在算啥
| 只看他
16楼
在农工商,大专生就值这个价了。我看你是自认为自己“手高”,其实农工商的电脑员也就一熟练工种,丝毫没有技术可言,电脑员吃苦?你卸大库了,还是通下水道了。吃苦?能苦到什么程度,只要不是高层,谁没在NGS苦过。觉得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你大可以“眼高”去,何必赖在这个让你心理不平衡的单位,还要冠冕堂皇地找什么离家比较近的理由。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17楼
我们店长一个月就有三千,晕了!等于我这电脑员半年的工资了.他上班只要睡睡觉,看看电视.有兴趣时才会关心一下运营情况.前几天因为我点了两箱收银机打印纸,居然生气的说了我一顿.说为什么不一箱一箱点,费用都在这个月扣了.居然还问我有没有统计一个月自用品费用大概多少?晕啊!这每个月内部网都公布啊!开业两年了居然会不知道!!!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19楼
"就在广场写大字"同志,我很不欣赏你这样说话。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我是走是留。选择权在我。况且,我签了5年,我要走,也要5年后走。 关于“e类”同志。可能你不是上海门店的。每个地方的生活水平是不一样的。况且每个门店的情况也不是一样的。我几个同事。茹静,鲍等,他们和我一样23强出来的,但他们都在总部。工资比我高的多。我也没有去嫉妒什么。既然我当初选择了这里。我就不会去后悔。但5年期一到。那就是新的开始。人一辈子不可能永远在一个地方的。只要你有能力。还怕没有机会吗?所以。不要整天的去抱怨。想想自己还欠缺点什么。不要等到机会来了。自己却没有能力去抓住。 "就在广场写大字"同志就不可能有这样的出席了,不要向他学
| 只看他
20楼
我虽没在ngs呆过,在上海乐购呆了3年,杨晔说得没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利,1800的薪资,我本人觉得也太低了点,今年4月份有去上海,10天就花了6000多......1800要省多久?人嘛,肯定要有更大的野心,这样自身才能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