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既然杨晔你有同学调回总部了,还工资比你高,那怎么没有把你调回公司来呀?还不是一个差距问题。有能耐的现在走了,也能把违约金给加倍赚回来,没能耐的等在NGS混完5年,棱角也就磨平了,人也和社会脱节了,也就安安心心当你的电脑员吧。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2楼
我不会去嫉妒他们。每个人又都不是一样的。我为什么要追溯他们的轨迹。我在一个企业5年,你怎么知道我和社会脱节。不要拿自己的遭遇去评判别人。看你这样的厌恶NGS,说明你是有理想的一个人,但你和我的区别在于,你没有蓝图。像你这样到哪里都不会被人喜欢。看看你自身的缺点。难道NGS淹没了你吗?我想你这样的人也不会有什么本事
| 只看他
23楼
呵呵,我没有厌恶过NGS呀,从第一次发言,我就告诉你要学会知足和感恩,这跟农工商的企业文化多合拍呀。还有,我没有本事?老实讲,像你这样的低工资,我从来就没有拿过,起步价就是你的倍数。你还需要蓝图,因为你不做梦,不阿Q,上班也没事情做,如果我说你的蓝图就是我现在的状况,你会不会立马受到刺激?小朋友,掂掂自己的分量再来这里抒发感情,不要好像很有抱负的样子,其实还不是继续窝在门店继续原来的生活轨迹。会不会被人喜欢,如果把这个也当成一件很在乎的事情,那你蛮累的。连潇洒都做不到的人,会不嫉妒别人?难道你没想过,为什么同学回公司了,而我还在做电脑员?是不是我不讨人喜欢?哈哈哈哈哈……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4楼
至少我活着比你轻松。我从来不计较这些。无所谓你拿的是我倍数,还是立方数。我也不会厌世。比我多,或者说,这个世界上比你多的人,有很多。我只会按照自己的轨迹去发展。现在我拿1800,难道我以后还是1800吗?为什么我同学会公司了,这和个人运气有关。但难道他们在公司里就会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吗?还不是干杂活。在NGS,无所谓在总部,和门店。反正都是要离开的。何必计较这个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25楼
我们店长就是强训班出来的.只是让人很看不起!连理货员都能骑在他头上,两领班没一个听他的.让人看了觉得可笑.不过既然做得不开心我已经决定不做了.觉得NGS是个大染缸,时间久了会分不出自己的本色的.趁我棱角没磨平,我还是走为上了!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27楼
农工商的电脑员大部分是杂牌军,
收银员会打两个字就上来做电脑员,
遇到问题一边打电话给老沈一边用鼠标.
平时鸟事没有一个
员工让打牌卡就给脸色
工资还享受什么办公室的级别,
得了~知足吧
- 该帖于 2007-8-23 18:28:00 被修改过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8楼
楼上的,请注意自己的言语.你不用这么愤世.你如果有本事,也可以做电脑员啊,况且电脑员也不是很好的职位.我明年就离开了
| 只看他
29楼
也许上边觉得门店的电脑员可有可无吧, 反正在联华更低, 我没见过有1800的, 大概区域主管有这个数, 在联华当电脑员的小伙再帅也娶不起老婆, 只能独守空房啊!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30楼
杨晔,
你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啊?
我放着好的岗位不做去做你们所谓的"半个it"?有没有搞错啊?
你那么不满现在就走啊
| 只看他
32楼
购物车的眼睛好毒啊,一看就看出来小杨同学的问题了。他还说自己的同学在公司也是打杂,但至少人家的工资比他高吧。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从某种角度来看,工资的高低也体现了人的价值。同样23期的强训班,估计我们小杨同学是属于混得很差的。
另外,小杨同学呀,你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做人问题。大家都好好的在灌水,为什么偏偏你这么讨人嫌,除了我还会有购物车同志专门教你做人的道理?仅仅是说了几句话,就引起我们炮轰,更何况和人相处?别怨农工商了,检讨检讨自己待人接物的问题吧。
年纪不大,本事不高,口气不小,难有出息哦!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33楼
楼上两位,可能大脑有点问题。我本来就没说我工资很好。何必拿你们的工资和我比呢,我也从来不和别人计较这个。购物车你说,你没“文化”也拿的比我多。那我也不会奇怪。农民伯伯也赚的比我多啊。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34楼
小杨同学:
你知道为什么农民伯伯为什么比你赚的多吗?
你考虑过这样的问题吗?
思索过吗?
惭愧过吗?
脸红过吗?
因为农民伯伯比你诚实,做事比你塌实!!
送给你一句话哈
做人要厚道!!!!!!!!!!!!!!!!
| 只看他
36楼
我是苏北的农工商的乡镇理货员,就是工资太低,管理制度太差.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38楼
乡镇理货员?那你要多少工资啊.NGS又不是开善堂的.你不做很多人会来.除非这世上只有你一个人愿意做理货员.可是这是在中国.人多啊.认了吧.觉的做不好.可以选择抢银行去啊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40楼
楼上发现你真的有病,他自己已经对NGS失去信心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当然可以给他的建议就是劝他离开。他能改变NGS吗?多说无益。购物车,看你也只是个庸人而已。不和你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