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电脑员在农工商做得很开心吗?

就在广场写大字

积分:124    金币:36
  |   只看他 21楼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既然杨晔你有同学调回总部了,还工资比你高,那怎么没有把你调回公司来呀?还不是一个差距问题。有能耐的现在走了,也能把违约金给加倍赚回来,没能耐的等在NGS混完5年,棱角也就磨平了,人也和社会脱节了,也就安安心心当你的电脑员吧。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2楼
我不会去嫉妒他们。每个人又都不是一样的。我为什么要追溯他们的轨迹。我在一个企业5年,你怎么知道我和社会脱节。不要拿自己的遭遇去评判别人。看你这样的厌恶NGS,说明你是有理想的一个人,但你和我的区别在于,你没有蓝图。像你这样到哪里都不会被人喜欢。看看你自身的缺点。难道NGS淹没了你吗?我想你这样的人也不会有什么本事

就在广场写大字

积分:124    金币:36
  |   只看他 23楼
呵呵,我没有厌恶过NGS呀,从第一次发言,我就告诉你要学会知足和感恩,这跟农工商的企业文化多合拍呀。还有,我没有本事?老实讲,像你这样的低工资,我从来就没有拿过,起步价就是你的倍数。你还需要蓝图,因为你不做梦,不阿Q,上班也没事情做,如果我说你的蓝图就是我现在的状况,你会不会立马受到刺激?小朋友,掂掂自己的分量再来这里抒发感情,不要好像很有抱负的样子,其实还不是继续窝在门店继续原来的生活轨迹。会不会被人喜欢,如果把这个也当成一件很在乎的事情,那你蛮累的。连潇洒都做不到的人,会不嫉妒别人?难道你没想过,为什么同学回公司了,而我还在做电脑员?是不是我不讨人喜欢?哈哈哈哈哈……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4楼
至少我活着比你轻松。我从来不计较这些。无所谓你拿的是我倍数,还是立方数。我也不会厌世。比我多,或者说,这个世界上比你多的人,有很多。我只会按照自己的轨迹去发展。现在我拿1800,难道我以后还是1800吗?为什么我同学会公司了,这和个人运气有关。但难道他们在公司里就会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吗?还不是干杂活。在NGS,无所谓在总部,和门店。反正都是要离开的。何必计较这个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25楼
我们店长就是强训班出来的.只是让人很看不起!连理货员都能骑在他头上,两领班没一个听他的.让人看了觉得可笑.不过既然做得不开心我已经决定不做了.觉得NGS是个大染缸,时间久了会分不出自己的本色的.趁我棱角没磨平,我还是走为上了!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26楼
交了辞职报告,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离开.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27楼
农工商的电脑员大部分是杂牌军,
收银员会打两个字就上来做电脑员,
遇到问题一边打电话给老沈一边用鼠标.
平时鸟事没有一个
员工让打牌卡就给脸色
工资还享受什么办公室的级别,
得了~知足吧
- 该帖于 2007-8-23 18:28:00 被修改过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8楼
楼上的,请注意自己的言语.你不用这么愤世.你如果有本事,也可以做电脑员啊,况且电脑员也不是很好的职位.我明年就离开了

爱的天空

积分:61    金币:16
  |   只看他 29楼
也许上边觉得门店的电脑员可有可无吧, 反正在联华更低, 我没见过有1800的, 大概区域主管有这个数, 在联华当电脑员的小伙再帅也娶不起老婆, 只能独守空房啊!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30楼
杨晔,
你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啊?
我放着好的岗位不做去做你们所谓的"半个it"?有没有搞错啊?
你那么不满现在就走啊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3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好歹我也是23强训班出来了,1800正的少.和我一起的23强的人都2,3K了.我这点算什么

晕了~还是强训班的呢
一个月才1800,还是23期的.老兄不是打击你.
你太没有前途了,你做人肯定有问题.好好检讨自己的工作态度和行为
否则你离开ngs也不会有超过1800的工作给你
如果我是你们店长我只会给你800元
希望下次发贴时看到你已经离开ngs.
ngs不需要你这样的人
哦,对了.你可能500年前和老杨是一家
回家翻好家谱之后在来农工商混哈
- 该帖于 2007-9-9 1:16:00 被修改过

就在广场写大字

积分:124    金币:36
  |   只看他 32楼
购物车的眼睛好毒啊,一看就看出来小杨同学的问题了。他还说自己的同学在公司也是打杂,但至少人家的工资比他高吧。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从某种角度来看,工资的高低也体现了人的价值。同样23期的强训班,估计我们小杨同学是属于混得很差的。
另外,小杨同学呀,你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做人问题。大家都好好的在灌水,为什么偏偏你这么讨人嫌,除了我还会有购物车同志专门教你做人的道理?仅仅是说了几句话,就引起我们炮轰,更何况和人相处?别怨农工商了,检讨检讨自己待人接物的问题吧。
年纪不大,本事不高,口气不小,难有出息哦!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33楼
楼上两位,可能大脑有点问题。我本来就没说我工资很好。何必拿你们的工资和我比呢,我也从来不和别人计较这个。购物车你说,你没“文化”也拿的比我多。那我也不会奇怪。农民伯伯也赚的比我多啊。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34楼
小杨同学:
你知道为什么农民伯伯为什么比你赚的多吗?
你考虑过这样的问题吗?
思索过吗?
惭愧过吗?
脸红过吗?
因为农民伯伯比你诚实,做事比你塌实!!
送给你一句话哈

做人要厚道!!!!!!!!!!!!!!!!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35楼
都实在太空了!

女人就是男人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36楼
我是苏北的农工商的乡镇理货员,就是工资太低,管理制度太差.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37楼
就是,小门店管理实在有点乱糟糟.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38楼
乡镇理货员?那你要多少工资啊.NGS又不是开善堂的.你不做很多人会来.除非这世上只有你一个人愿意做理货员.可是这是在中国.人多啊.认了吧.觉的做不好.可以选择抢银行去啊

购物车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3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乡镇理货员?那你要多少工资啊.NGS又不是开善堂的.你不做很多人会来.除非这世上只有你一个人愿意做理货员.可是这是在中国.人多啊.认了吧.觉的做不好.可以选择抢银行去啊

小杨同学:
我怎么感觉你性格好象有多样性,是不是有了忧郁症呀?
要不要看看兽医去?
怎么逮谁就张口啊?
大家小心啊,请随身带“狂犬疫苗”针剂、

- 该帖于 2007-9-9 0:28:00 被修改过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40楼
楼上发现你真的有病,他自己已经对NGS失去信心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当然可以给他的建议就是劝他离开。他能改变NGS吗?多说无益。购物车,看你也只是个庸人而已。不和你计较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