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1楼
妈的,你离家近还有1800.还不满足啊,什么东西啊.你每天忙些什么东西 啊,整天在办公室喝茶,不出力的家伙,强训班出了你这个败类,悲哀....
---------------------------------------------------
无
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2楼
不开心?走人啊,有什么好讨论啊.还有脸谈工资...
---------------------------------------------------
无
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3楼
小杨啊,说话不要带刺,知道啊! 我说了多少次啊,没有事情,有困难跟大叔说,调回去一句话,老杨也会给我面子的.不要跟他们见识啊.
---------------------------------------------------
无
| 只看他
44楼
强训班出来的就以为是涂过金啦!
小样!
强训班只是垃圾回收处理再利用中心!
别以为从强训班出来就牛.我只瞧得起以前老培训部出来的.像23期的嘛已经是徒徒徒徒徒徒徒徒孙辈的了!!!!!!!!!!
| 只看他
46楼
电脑员就是杂务工!什么都要做,做了还要错。真所谓:多做多错,不做不错。说的就是俺们这群人吧!
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7楼
对于e类我也很遗憾,如果在我手下办事,也许还要会发泄啊.
---------------------------------------------------
无
听雨风
积分:182 金币:13
| 只看他
48楼
29,就你那点水平给你1800还真好意思跑出来吼,还真不晓得丢人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49楼
楼上几位有病啊,你们偾世啊。我拿1800和你们有什么关系。我也不关心你们拿多少。不要在这里胡搅蛮缠。我根本看不起你们
| 只看他
50楼
不会吧,23期出来做电脑员?怎么倒也做个主管呀?我们的电脑员什么都要做,就差不要搬货,清洁工作了,汗。。。。。
| 只看他
51楼
。。。。。。- 该帖于 2007-11-17 21:37:00 被修改过
---------------------------------------------------
小鸡啄啄米—— 人生就是一场戏……
| 只看他
52楼
---------------------------------------------------
NGS518——是你值得信赖的朋友!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59楼
告诉你,我从不脸红,拿多少钱,干多少事,不开心就走人,你说小门店都是有水平的,但他们为什么只能在小门店里面呢,你说我没水平,那我怎么在29店里面呢。自己好好去考虑,你再有本事又怎样。还是拿这点钱,安安心心生活去吧
| 只看他
60楼
呦,看情形,在29店呆得还很自豪的样子。你有本事?怎么最近电脑部从门店新调4个门店电脑员进门,又没轮到你呀?别假装洒脱说你不在乎,呵呵,还说什么进不进公司是运气问题。为什么你的强训班同学都“好运”地回了总部,你在哪个角落估计人事部都想不起来了吧?你始终进不了总部的原因我悟出来了,只有两个可能:1、实在能力太差(估计你不会承认,因为你自视很高嘛)2、你是个大倒霉蛋,倒霉得谁都记不起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