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电脑员在农工商做得很开心吗?

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1楼
妈的,你离家近还有1800.还不满足啊,什么东西啊.你每天忙些什么东西 啊,整天在办公室喝茶,不出力的家伙,强训班出了你这个败类,悲哀....
---------------------------------------------------

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2楼
不开心?走人啊,有什么好讨论啊.还有脸谈工资...
---------------------------------------------------

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3楼
小杨啊,说话不要带刺,知道啊! 我说了多少次啊,没有事情,有困难跟大叔说,调回去一句话,老杨也会给我面子的.不要跟他们见识啊.
---------------------------------------------------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44楼
强训班出来的就以为是涂过金啦!
小样!
强训班只是垃圾回收处理再利用中心!
别以为从强训班出来就牛.我只瞧得起以前老培训部出来的.像23期的嘛已经是徒徒徒徒徒徒徒徒孙辈的了!!!!!!!!!!

e类

积分:71    金币:14
  |   只看他 45楼
怎么好像斗起来了?

苦命的小八拉子

积分:66    金币:6
  |   只看他 46楼
电脑员就是杂务工!什么都要做,做了还要错。真所谓:多做多错,不做不错。说的就是俺们这群人吧!

三得利

积分:105    金币:28
  |   只看他 47楼
对于e类我也很遗憾,如果在我手下办事,也许还要会发泄啊.
---------------------------------------------------

听雨风

积分:182    金币:13
  |   只看他 48楼
29,就你那点水平给你1800还真好意思跑出来吼,还真不晓得丢人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49楼
楼上几位有病啊,你们偾世啊。我拿1800和你们有什么关系。我也不关心你们拿多少。不要在这里胡搅蛮缠。我根本看不起你们

小头弟弟

积分:49    金币:11
  |   只看他 50楼
不会吧,23期出来做电脑员?怎么倒也做个主管呀?我们的电脑员什么都要做,就差不要搬货,清洁工作了,汗。。。。。

小鸡啄啄米

积分:187    金币:69
  |   只看他 51楼
。。。。。。- 该帖于 2007-11-17 21:37:00 被修改过
---------------------------------------------------
小鸡啄啄米—— 人生就是一场戏……

NGS518

积分:87    金币:27
  |   只看他 52楼

 

---------------------------------------------------
NGS518——是你值得信赖的朋友!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53楼
小样!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54楼
RE:
NNGGSS58,你有什么资格笑,还有楼上的几位。你们太幼稚了。我愿意作下去,怎么了,你们不满,可以到29店电脑部来找我。。我随时恭候,不要总在这里作人生攻击这样无味的龌龊的行为。就算我再差,至少我比你们这些所谓的白痴有素质- 该帖于 2007-12-3 10:36:00 被修改过

superfox

积分:136    金币:16
  |   只看他 55楼

大家都别争了,小杨是我一期的同学,我在总部做,NGS所有门店我都去过,所有店长都见过。生意好的门店各位也许见到过,但是生意差的门店 相信你们谁都没见过,在中国这个人口大国,在职责总比失业要好很多,我在总部做也不过2500,不过29店的店长好像换过好几个了,第一次去就看到店长在骂人,所以我很同情我的同学,分到哪个店不是自己说了算的遇到白痴店长也没办法 唯一能做的就祈祷他早点调走,NGS里努力的店长也有,可是非常少。外地的各位NGS朋友,我可以直接和你们说外地门店只有3个店长是有实力的 其它的不是老好人就是混日子的,所以大家都是被压迫的人,现在吃点苦 做点事是给自己的积累,相信老杨也很乐意看到各位内斗吧。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56楼

楼上的,你不要在这里乱搞,你当初在NGS能力不足,被迫走了,在家待了快一年,读什么培训班,还不是被骗。现在好了,进了什么猎头公司了,名声响,还不是小楼楼一个,不要在这说这说那的,你的能力就注定你不行

uolo

积分:49    金币:21
  |   只看他 57楼
难道在农工商就是窝里斗????

听雨风

积分:182    金币:13
  |   只看他 58楼

29的别自己把自己当人物,你29那里几个什么水平别人不知道各个门店电脑员知道的可不少,LHF走了后29水平还不如大多数同区内小门店的,人家那些小门店拿多少你拿多少?怎么脸都不红?还在这里吼啊吼的,

我想你大概有要说那些小门店专业对口吧,不过我可以告诉你NGS门店电脑员中有水平的基本都不是电脑专业的,你又可能觉得我吹,胡搅蛮缠吧,那么曾经NGS论坛上的几个知名人物你总知道吧(如果你还不算孤落寡文的话),你可以去了解下,他们基本都不是电脑专业。

你啊,知足吧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59楼
告诉你,我从不脸红,拿多少钱,干多少事,不开心就走人,你说小门店都是有水平的,但他们为什么只能在小门店里面呢,你说我没水平,那我怎么在29店里面呢。自己好好去考虑,你再有本事又怎样。还是拿这点钱,安安心心生活去吧

就在广场写大字

积分:124    金币:36
  |   只看他 60楼
呦,看情形,在29店呆得还很自豪的样子。你有本事?怎么最近电脑部从门店新调4个门店电脑员进门,又没轮到你呀?别假装洒脱说你不在乎,呵呵,还说什么进不进公司是运气问题。为什么你的强训班同学都“好运”地回了总部,你在哪个角落估计人事部都想不起来了吧?你始终进不了总部的原因我悟出来了,只有两个可能:1、实在能力太差(估计你不会承认,因为你自视很高嘛)2、你是个大倒霉蛋,倒霉得谁都记不起来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