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65楼
楼上的,我也不需要你对我多雨,你是什么货色呢。有本事在这报上个名。难道你就比我混的好吗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68楼
各位不要愤青,我们应该为NGS奉献自己的一切,这样企业才能给员工所有,对吗,整天在这里抱怨有什么用呢,明天还是要为NGS工作,这样的工作有什么快乐可言呢。大家还是为NGS多做点事吧,企业强,则员工福,支持我们的杨总,杨总万岁
| 只看他
76楼
NGS的电脑员就是打杂的,做了什么事,某一位所谓的经理(无素质)从鸡蛋里挑骨头,想尽办法的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