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电脑员在农工商做得很开心吗?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61楼

不知道阁下是哪位?看你什么都知道?!不是总部的人,就是做电脑员吧,这个问题不重要。怎么说呢~~其实在NGS也快5年了,合同也快到期了。调进总部又如何,钱又不会多到什么地方去。而我离开NGS,就凭我这5年的经验,绝对比在NGS的待遇高的多,你信吗?不是我实力太差,也不是我倒霉!因为我没关系嘛,NGS你也知道。关系甲天下。既然这样,我又抱怨什么呢~~在29店,路也进,车费也省了。5年一到就走人。

压抑的心灵

积分:34    金币:12
  |   只看他 62楼

农工商的电脑员有的也是挺辛苦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63楼

出来上班,哪个不累,某些人只会抱怨,自己待遇怎么怎么不好。这些人,请看看你自身,你们有能力吗,你们有素质吗?待遇是和你们的能力成正比的。一些人号称自己能力很强,但还是在小门店里面,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虚伪。

说道我们这个电脑员职位。有些人会装个机,就号称自己能力强,有些人会写个小垃圾程序,就号称自己就是神了。这些人有的还在小门店里面,有的已经靠谎言进入总部混日子了。这些人我不会去藐视他们

听雨风

积分:182    金币:13
  |   只看他 64楼

5年农工商电脑员的经验出去能找工作。。。是ngs都知道别说5年,50年又如何

大姐我对你无语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65楼
楼上的,我也不需要你对我多雨,你是什么货色呢。有本事在这报上个名。难道你就比我混的好吗

老法师

积分:63    金币:28
  |   只看他 66楼

这是一条疯狗,逮谁咬谁...

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67楼

你这个畜生,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叫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68楼
各位不要愤青,我们应该为NGS奉献自己的一切,这样企业才能给员工所有,对吗,整天在这里抱怨有什么用呢,明天还是要为NGS工作,这样的工作有什么快乐可言呢。大家还是为NGS多做点事吧,企业强,则员工福,支持我们的杨总,杨总万岁

天上人笑谈天下事

积分:309    金币:123
  |   只看他 69楼

yukezho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70楼

29的你也好意思,5年的NGS经验算个P,就你这号的估计是典型的能力欠缺,要升早升了,要走早走了,要我是你绝对丢不起那人,23期的还混电脑员,还好意思嚎~你不走在乎什么?违约赔偿金?告诉你也有不赔一分钱就走的,不过你肯定也没这说服力~悲哀!农工商就是你的终点了!

lacusfin

积分:65    金币:33
  |   只看他 71楼

你们怎么看都比我好……

我这个电脑员真是倒霉到家了……

听雨风

积分:182    金币:13
  |   只看他 72楼

恶魔猎人

听到过没

不过你这种人大概是不会知道的

lacusfin

积分:65    金币:33
  |   只看他 73楼
RE:有电脑员在农工商做得很开心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恶魔猎人

听到过没

不过你这种人大概是不会知道的

恶魔大大啊???我知道~~~~

可是知道又能怎么样呢???

珍宝珠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74楼

楼上的
知道又能怎么样

lacusfin

积分:65    金币:33
  |   只看他 75楼
RE:有电脑员在农工商做得很开心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上的
知道又能怎么样

没怎么样,还是自己干自己的活~~~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76楼
NGS的电脑员就是打杂的,做了什么事,某一位所谓的经理(无素质)从鸡蛋里挑骨头,想尽办法的骂。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77楼
你们这帮白痴,整天在这抱怨,升你们才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