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答:惊闻家电视讯部林某人有逼走两位优秀同仁!!!

龙战于野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楼主
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要想在鸡窝里飞出凤凰不容易啊。
你比他强他扁,你不听他的他踩你,你想不为虎作伥都难啊,要想坚持那的确是
很痛苦的,只能顺着形势干,要不只能不做,可以理解.
可能是他们表现的太突出了.- 该帖于 2007-8-11 1:28:00 被修改过

美丽如花888

积分:38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这样的事情常有,对被逼走的同仁深表同情,声讨林某人.
---------------------------------------------------
出淤泥而不染

温柔一辈子123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谣言止于智者
那个林某人不是已经休产假好几个月了吗?你都可以把最近走掉的人说成是别人逼走的。看来这个林某人肯定得罪你了,也许你就是那些所谓被她逼走的其中一个吧。自己无能还在这里丢人现眼。难道说是那个女人在休假也能遥控谁走谁留,看来这家公司是她家开的。

12345678910112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3楼的不知道情况就别乱发言,你也不看看,哪个原始帖是什么时候发的?眼睛长着干嘛用的???什么鸟人,MMD就你有能耐是不?
有本事你到视讯去待几个月试试,老子就不信你能撑3个月,没在华南家电待过的没有发言权,这里不欢迎……
老子不想发火,没经历过的,不要乱说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