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这样的事情常有,对被逼走的同仁深表同情,声讨林某人.
---------------------------------------------------
出淤泥而不染
| 只看他
3楼
谣言止于智者
那个林某人不是已经休产假好几个月了吗?你都可以把最近走掉的人说成是别人逼走的。看来这个林某人肯定得罪你了,也许你就是那些所谓被她逼走的其中一个吧。自己无能还在这里丢人现眼。难道说是那个女人在休假也能遥控谁走谁留,看来这家公司是她家开的。
| 只看他
4楼
3楼的不知道情况就别乱发言,你也不看看,哪个原始帖是什么时候发的?眼睛长着干嘛用的???什么鸟人,MMD就你有能耐是不?
有本事你到视讯去待几个月试试,老子就不信你能撑3个月,没在华南家电待过的没有发言权,这里不欢迎……
老子不想发火,没经历过的,不要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