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无锡管理层排外的习气是最重的,目的就是巩固自己继续贪污

核心人物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说实话,真的现在在网上骂人的人真很可笑.特别是无锡的管理人员,从徐晶开始,周忠等人所做的事情还不多吗?为了业绩销售负毛利商品,赚取差价.招商的钱以不开票据的形式进入个人口袋.用公司的各项费用贴钱做销售.安排暗促.任用自己的亲信.32店的韦寒清团购总部的赵莹等人不都是徐晶的人吗!其他关系人就更多了.你知道这两位目前低位显赫的人以前在麦德龙做什么吗?都是团购跑跑卡的业务员.这些事情恐怕知道的人不多吧,而且目前23店还在做可以说甚至是违法的事件
现在的21店长不管怎么说人品是可以的.
还有就是发帖子是没有用的.要有证据.别为了攻击别人把自己的脏事情都露出来.这些人危害易初莲花的事情已经不少了.我也实在看不惯.如果情况再这样好人受磨难我就把所有的证据,全部交到谢董事长手里.我想录音,原始票据已经足够了.21号店长别怕.如果有人敢坏你名声,我就让证据放在阳光下晒晒看谁是臭虫,到时又人被迫迁扯出来那也是活该,老话说得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核心人物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是的,这些人确实是祸害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3楼
徐X和周X的人品不怎么样,但还有点管理水平。21店周XX的人品几乎没什么争议,好的不得了。不过听说管理水平很差!

核心人物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4楼
你觉得把公司应得的收入,违规操作,提高销售是管理水平的提高吗.这和做假账有区别吗?呵呵学习一下公司法,再来发表意见好吗?可笑,如果易初的管理人员知识和你一样,那完了.

滚蛋

积分:80    金币:22
  |   只看他 5楼
徐X和周X的人品不怎么样,但还有点管理水平。21店周XX的人品几乎没什么争议,好的不得了。不过听说管理水平很差!的确如此,不过32店的王**和他们相比简值是实习生,还爱贪小便宜.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觉得把公司应得的收入,违规操作,提高销售是管理水平的提高吗.这和做假账有区别吗?呵呵学习一下公司法,再来发表意见好吗?可笑,如果易初的管理人员知识和你一样,那完了.
你说的这些是销售能力,不是管理水平!销售是和钱、货有关,管理只跟人有关!如果现在的管理人员能有我一半知识就好了!- 该帖于 2007-8-14 15:23:00 被修改过

核心人物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7楼
管理知识中财务防控和销售是密不可分的管理要件,难道你要这样区分。那就是你要学习工商管理了。有钱能做其它事情那说明财务防控的缺失,这是多么严重的问题。人员入职特别是高级管理人员,不进行考核,那就是人员管理的缺失- 该帖于 2007-8-15 9:02:00 被修改过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8楼
楼上说的管理和我说的不是一个概念,你说的是广义上的管理,也就是工商管理中的管理。我说的仅只人事管理,呵呵。。。

小乔流氺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路过。。。

小乔流氺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徐晶这个人还是有一套的!!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11楼
走过看下.不知道所云何事,悲乎!!!大家互相扯淡有意思嘛,无聊之极,虽然我想和徐×顶下,不过有时候人家也要混饭吃的,说下官话也是正当的,理解下,哪个山头没有白眼狼,哪棵林子里没个菜几吧鸟呢,路过就当放屁,走过就当狗屎,擦了扔了吹了,什么都没发生过哈哈

易初游侠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其实徐长了一副很可爱的脸 就是人家看了就想打的 那种感觉的 其实他在老板面前很老实的,老板一走,他就变成小人了,其实他也是打工的,只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小孩赚点买安全套的钱罢了,所以我们有时候也要体谅他一下的,不过大家以后都应该这样做 :就是如果你不想干了,你就找徐,先把他打一顿 然后说声对不起 把胸卡夹在他的耳朵上,然后和蔼的和他说 不干了 连找人事经理都免了 的确好用!练拳头 又练胆量!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13楼
{..................

我是毕业生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14楼
呵呵~~我也不怎么懂!

asf111

积分:36    金币:7
  |   只看他 15楼
RE:
   那些人为什么要排外啊  其实就是怕自己的丑行暴露啊     互相勾结每个都蛀一点 又互相牵制   你怎么去查贪污嘛?????  叫最大的贪污犯殷某来查吗????  除非象香港的廉正公署一样 直接向最高负责人汇报 当事人不得参与还差不多 不然就贼喊抓贼 会更多人本来 不是贪污份子 也会变的同流合污  不然就只有SAY GOODBYE      为什么谢先生不象 美凯龙 家乐福 那样对贪污犯真正 狠下心来清理干净  而要任那些贪污分子 收拾不合群的非帮派人士啊

 

       还有我怀疑板猪   就是殷某的猪朋狗友哦  所以奉劝还在易初的朋友没必要再发帖了 让别人先知道你们掌握的证据 就会事先想好对策消灭你们

 

 

///////////- 该帖于 2008-1-1 11:48:00 被修改过

雪山 飞狐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16楼

离我远点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