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wal mart 深圳和天津DC供应商送货的问题

未来玩具

积分:39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好!
请教一下身在wm深圳和天津DC的网友:
我们是刚刚加入wm供应商的公司,现在是第一次准备到贵司两家DC配送商品,因以前没有做过,现在跟业务那边定的交货期又特别紧张,现在好紧张,因为听说是送货很麻烦的,不知道会有哪些手续会漏掉,所以请教各位哪些手续是必须的?有知道的请指教一下啊!在下先谢过了。另外我想有没有往这两家DC送过货的朋友可以提供一下怎样才能找得到你们,可以联系一下配送业务的。我在青岛这边的。

未来玩具

积分:39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唉。。。很受伤啊。。。怎么没人回啊。。。

未来玩具

积分:39    金币:7
  |   只看他 3楼
那有没有给wm天津DC送货的物流公司的同事回应一下啊?我有货往那边送啊。。。想找熟悉的物流来做好些啊。。。货在青岛啊。。。快到期了。。。

adrien

积分:308    金币:41
  |   只看他 4楼
楼主可以打电话去DC询问相应的手续以及要注意的事项

未来玩具

积分:39    金币:7
  |   只看他 5楼
谢谢ADRIEN!但是DC有没有专门负责咨询的啊?都那么忙。。。

adrien

积分:308    金币:41
  |   只看他 6楼
DC经常有培训的....问问你的采购,去参加一次培训

才人

积分:196    金币:84
  |   只看他 7楼
配送中心 可以自己联系的

ADSLM

积分:213    金币:76
  |   只看他 8楼
对啊,,配送中心 可以自己联系的

ADSLM

积分:213    金币:76
  |   只看他 9楼
对啊,,配送中心 可以自己联系的

桀倫最帅

积分:79    金币:25
  |   只看他 10楼
服鸟!~~
服鸟!~~~~~

采乐心燕

积分:136    金币:44
  |   只看他 11楼

我知道哦,可以咨询我!E-MAIL:huaerwei2008@yahoo.cn

---------------------------------------------------
采乐★心燕

★机会不会眷顾每一个人,而需要我们自己去主动找!★
MSN:lovexuyan1986@hotmail.com ★ ~_~★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