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好!
请教一下身在wm深圳和天津DC的网友:
我们是刚刚加入wm供应商的公司,现在是第一次准备到贵司两家DC配送商品,因以前没有做过,现在跟业务那边定的交货期又特别紧张,现在好紧张,因为听说是送货很麻烦的,不知道会有哪些手续会漏掉,所以请教各位哪些手续是必须的?有知道的请指教一下啊!在下先谢过了。另外我想有没有往这两家DC送过货的朋友可以提供一下怎样才能找得到你们,可以联系一下配送业务的。我在青岛这边的。
| 只看他
3楼
那有没有给wm天津DC送货的物流公司的同事回应一下啊?我有货往那边送啊。。。想找熟悉的物流来做好些啊。。。货在青岛啊。。。快到期了。。。
| 只看他
4楼
楼主可以打电话去DC询问相应的手续以及要注意的事项
| 只看他
5楼
谢谢ADRIEN!但是DC有没有专门负责咨询的啊?都那么忙。。。
| 只看他
6楼
DC经常有培训的....问问你的采购,去参加一次培训
| 只看他
11楼
我知道哦,可以咨询我!E-MAIL:huaerwei2008@yahoo.cn
---------------------------------------------------
采乐★心燕
★机会不会眷顾每一个人,而需要我们自己去主动找!★
MSN:lovexuyan1986@hotmail.com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