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长1
积分:297 金币:113
| 只看他
楼主
乐购课长级主管工资谁知道?华南一般的多少,外招和内升一样吗。谢谢。小弟想进乐购,各部门课长工资一样吗
墨水
积分:76 金币:24
| 只看他
2楼
课长最底3127 好象
---------------------------------------------------
飞过海
讲真话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6楼
不同地区有不一样(地区差异),不信问一下TESCO英国的工资.
组长1
积分:297 金币:113
| 只看他
7楼
回复4楼:我问的是课长级华南,不是什么组长代课,是真正的课长。你在胡扯什么- 该帖于 2007-8-25 13:3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9楼
那么累的地方谁去谁死!
我都要跳出来了,竟然还有比我还有胆的人,当心没累死被小人算计死!
---------------------------------------------------
啥都不管我的事!
| 只看他
10楼
都是胡扯,07年课长工资起初是2920,副理是4200起,13新
唇戴
积分:30 金币:18
| 只看他
12楼
要看的啊,不是说所有课长都一样,要看你的资历,工作能力,所在部门等等。
| 只看他
13楼
课长工资3908是基本工资,组长1808.各个地方的工资都是不同的,内招的比外招的要低,都是基本工资起步!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4楼
好像在扯淡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 只看他
15楼
1100以刚,我们的基本员工都有1446,你哪门子的主管啊!
主管的工资在3000——4000左右
副理干部的工资在5000—6000,经理的工资是8000+
小小&
积分:153 金币:52
| 只看他
16楼
高呀,
---------------------------------------------------
小时候以为我会飞,长大了却发现我仍然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