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RT,学历真的不重要吗?高中毕业可以做到理级吗?请问理级要求达到什么标准?
---------------------------------------------------
一分平淡,几许轻扬!
| 只看他
2楼
其实真的可以的
---------------------------------------------------
一分平淡,几许轻扬!
| 只看他
4楼
学习不只是看学历
更多的时候是看你是否具有学习能力
具我所知华北区某位采购,现为华北区大供应商
学历只有小学五年级
此人后来还曾在某外资超市出任店总
| 只看他
6楼
个人认为学历不是衡量一切的唯一标准,学历是一块敲门砖可却并不代表全部!
本人是高职学历,才学`学识`文采`样貌`人品皆算可以;进大润发时是从新开店办卡起步,直至今日在现任单位工作一直非常之低调地,在那个地方一直装傻装什么都不晓得!装楞让同事自我感觉超好!对我绝无防范之心,其实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把他们部分真正思想暴露给你,使你真正在每个人那学的更多;从而有所提升.
---------------------------------------------------
tia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