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高中毕业,在RT做课长,可以做到理级吗?

蓝之秋色

积分:109    金币:38

蓝之秋色

积分:109    金币:38
  |   只看他 2楼
其实真的可以的
---------------------------------------------------
一分平淡,几许轻扬!

恰同学少年

积分:170    金币:46
  |   只看他 3楼
请问RT是大润发的简称吗?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4楼
学习不只是看学历

更多的时候是看你是否具有学习能力

具我所知华北区某位采购,现为华北区大供应商

学历只有小学五年级

此人后来还曾在某外资超市出任店总

年富

积分:47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大润发店总里还有小学文凭呢!

甜心宝贝Z

积分:62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个人认为学历不是衡量一切的唯一标准,学历是一块敲门砖可却并不代表全部!
本人是高职学历,才学`学识`文采`样貌`人品皆算可以;进大润发时是从新开店办卡起步,直至今日在现任单位工作一直非常之低调地,在那个地方一直装傻装什么都不晓得!装楞让同事自我感觉超好!对我绝无防范之心,其实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把他们部分真正思想暴露给你,使你真正在每个人那学的更多;从而有所提升.
---------------------------------------------------
tianxin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