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 大家都说在大润发做水产的升的快,是不是这样呀?

三十六计

积分:74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名刚进大润发的员工,大学毕业有一年销售工作经验,在大润发做水产资深课员,现在想转到杂货部做,请问师兄师姐,这样有没前途呀?

大家都说在大润发做水产的升的快,是不是这样呀?
---------------------------------------------------
达达

秀吉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还有说做干杂升的快的呢!你信哪个?

zzw1210

积分:59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做生鲜和杂货的是名利双收,即搂钱又升值!尤其是杂货。

华南零售

积分:87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能力加机遇和智慧

血奴

积分:89    金币:42
  |   只看他 5楼

不会拍马屁,那你资深就走到头了.现实如此呀.吾所不齿矣!

草莓蛋糕

积分:148    金币:73
  |   只看他 6楼

干杂货和客服升的快,看店总数就知道了!人资也不错!你干上主管就知道了!水产不一定升的快,干上有困难在转杂货也行!

开弓没有回头箭

积分:87    金币:41
  |   只看他 7楼

有道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