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拍马屁,那你资深就走到头了.现实如此呀.吾所不齿矣!
干杂货和客服升的快,看店总数就知道了!人资也不错!你干上主管就知道了!水产不一定升的快,干上有困难在转杂货也行!
有道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