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请问有哪位同仁知道韶关大润发的信息吗?

蓝之秋色

积分:109    金币:38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2楼
是吗?我也是韶关店的~现在已经顺利开店了,业绩还算不错!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糊涂熊猫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韶关店设施一流,然而管理却很垃圾.

华南零售

积分:87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哈,老兄说话不要绝对

彬彬有礼1988

积分:28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RE:[讨论]请问有哪位同仁知道韶关大润发的信息吗?
大润发是人间地狱,朋友们如果你看了我这篇文章,想加入大润发工作的朋友们,你还会梦想进入天堂吗?其时踏进大润发等于掉进了深渊,人间地狱。如果厂家看了你还会放心把商品给大润发销售吗?我曾经在广东大润发韶关站做导购,每天工作时间最少12小时~16小时,遇上夜班换早班更惨!只有3~4小时休息,15:00点上班至凌晨3:00下班,早上7:00又上班。每天还要被那些课长洗脑和训斥。只要有点顶课长,马上炒你的鱿鱼。还要在堆积如山的货品中找到自己的商品。(厂家的促销)促销就是导购。所有的货品乱摆,通道塞满,商品成了我们脚下的冤鬼。如果厂家没有派促销人员进场,你的商品何时上架是个未知数。厂家出钱请促销是为自己商品有好的销路,厂家你们知情吗?你们出钱给我们是为大润发做搬运工。一个部门只有10个不到的大润发的员工。其余的都是厂家请的促销。大润发表面好看,内部混乱。

万里无云万里天

积分:117    金币:34
  |   只看他 6楼

以偏概全!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7楼
5楼的别不会吧。吓人的
---------------------------------------------------
灰太狼

yuik蒋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8楼

各位~~5楼说的是真话!

 

虽然大润发的工资比一般超市高,但真的会做死人

虽然我们是厂家请的导购,但并不一定可以负责看自己厂家的商品,我们就搬运的,找货的,打杂的,现在仓库依然很混乱(年货中)

年货每天至少上十多个钟头

可是为了挣多点,我们也没话说

---------------------------------------------------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