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还有没有天理啊,乐购必然倒闭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看了几楼的回复,汗死,可能是我那天比较激动,所以说话也没什么条理逻辑,所以很多人没看明白,为了避免我篡改什么什么之嫌疑,我原文就不修改了,只是想请进来的朋友把全文看看完再发表意见,谢谢了
并且强调一下,我要告的是保安无故搜包的事,而且态度嚣张,并且我说要搜当众搜,他不同意,强制性带我进办公室.之前提了我朋友被罚钱的事,是觉得因为是我那天提她送钱时对他们予以争论和指责,所以才导致后来保安为难我的事.当然那事我是告不了的,毕竟当事人都没这想法.但是我经历的事我觉得彻底伤害了公民的合法权利

上星期我一朋友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两千块钱,问什么事情就没说叫我赶快把钱拿来
我晕是晕的来,取了两张卡上全部钱勉强凑够,一张还是信用卡透支取的{我刚大学毕业,平时也腐败惯了,根本就没什么钱}还以为撞人了啥的
没想就是在破乐购买化妆品时,不小心掉了样东西在手上的袋里,
{那边二楼没篮子,东西手上多了掉了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出来被保安拦住了,死也要两千块钱,还说不然就要关警察局了
这孩子吓的....

我那时也蒙了
把钱给他了,问收据说没有,而且东西也不能拿,他说你要就要再付钱...
这不是明摆着把钱占为己有

我今天网上查了下都说超市这样处罚是犯法的,我就和我朋友说不能这么便宜他们
但她死也不肯去,说算了,我就说中国人就是都这样想,才让他们越来越嚣张

但无奈劝不了 也只好算了

今天下班回来,要买酸奶和鸡蛋,进去了想想还是出来了,宁可去便利店买贵的也不能把钱给他们赚

没想居然被保安拦住了 说我拿了东西

我一开始还吓了一跳,还跟着他走了,想想不可能,我就背个包,拉练拉的好好的,身上裙子啥口袋都没,怎么也不会有东西

到了那个保安室,我就和他们说,你们有什么资格搜身搜包 搜出来没有怎么办

他们一帮流氓,说在这个超市就是有这个权利搜你 怎样怎样

................

反正结果包是搜了个遍,身上虽然没搜{我穿的是很薄的裙子,傻瓜一眼都知道放不了东西}

枉我老是自命怎样怎样 真碰到这样的事只能努力让自己眼泪不掉出来 

最后我走的时候恶狠狠地跟他们说 你们等着吧

居然有个人嬉皮笑脸地说 你要告就去告 告了就知道后果了 像你这样的人多了

NNNNNND 

很可惜没有照片,我现在在向我法律朋友咨询

我一定要告倒他们

就算真的告不到 我也一定要让他们倒闭!!!!!!!!!!!!!!!!!

希望你们帮帮我!!谢谢各位了!!!!!- 该帖于 2007-8-30 0:30:00 被修改过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2楼
忘记说了 这个店是七宝店!!!!!!!!!!!!!

讲真话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乐购倒闭了,改成TESCO了,呵呵.

宰蘅世界

积分:35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这年头象你这样的傻比好真多!不小心掉到袋里?可笑!照你的理论那强奸犯也可以说:不小心把几吧掉进了比里!退一万步说,就算真的是不小心掉进了包里,那也是他的过错,错了就要付出代价,大学生!?你别给大学生脸上摸黑拉!!!!!!!!!!!!
---------------------------------------------------
yhfdt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这年头象你这样的傻比好真多!不小心掉到袋里?可笑!照你的理论那强奸犯也可以说:不小心把几吧掉进了比里!退一万步说,就算真的是不小心掉进了包里,那也是他的过错,错了就要付出代价,大学生!?你别给大学生脸上摸黑拉!!!!!!!!!!!!



请这位同志有点起码的素质,至少尊重一下别人

请问我做什么事情让你觉得能称为傻X了

就我借钱给朋友?还是不相信她会偷?

请问你一下,每个月在化妆品,衣服上花费三千,去次酒吧KTV花费七八百的大学毕业生会用名誉去赌一瓶超市货架上二十块的化妆品

行,退一万步来说,就当你不相信她

她是我朋友,我相信她!!

难道这就叫傻X了!!!!!

再说,就当是她的过错,她付出代价,我不跟你争这两千块的所谓罚款是否妥当!!

我也没有在那件事后来这边大肆宣扬乐购怎样

反正当事人都不在乎这钱,我只是局外人而已

那我受到的屈辱呢???

就因为我进去了 没购物 就要受到去房间搜包的待遇

如果不是穿裙子 可能还要搜身

一个超市的所谓保安有这种权利????

还这么嚣张地跟我说 你要告就去告 反正没证据!!!!

我给大学生抹黑??真搞笑!!

你是不是希望每个像我这样的人受了屈辱往肚子里咽

不去找你们麻烦 才叫光荣的大学生是伐


好心肠人

积分:384    金币:156
  |   只看他 6楼
晕~~~~~~~~~~~~~~~~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7楼
乐购倒闭倒计时乐购倒闭倒计时乐购倒闭倒计时

羽昂国际

积分:718    金币:336
  |   只看他 8楼
你真有本事把乐购告倒闭的话,那你真的会成为名人,你去想,你那写法律知识和那些人际关系能有乐购老板的后台硬吗?他没这个厉害的后台能把一个超市搞这么大这么好吗?没用的,你要想办法把那几个保安搞下岗那倒是可能的,但是你把他们弄下岗了我就怕你会出事,因为他们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嘿嘿~小心哦~你都说了嘛~他们是流氓

琵琶湖字

积分:955    金币:291
  |   只看他 9楼
从法律角度来说,你就是在商场偷了东西,商场也无权罚款,只能理赔,更要开收据,这乐购实在有点太霸道了,你可以能过当地媒体给他们施加压力,再能过法律手段进行反诉。
只是你吃亏在你手上没有任何证据,连个收据也没有。打官司也不一定能赢哦

爱死乐购

积分:118    金币:41
  |   只看他 10楼
我想你在超市时,肯定有些让人怀疑的举动,否则内保怎么会盯上你呢?七宝店的顾客很多的,惟独你一个?
---------------------------------------------------
lanzi

不懂乐购

积分:97    金币:39
  |   只看他 11楼
是不是不小心只有自己知道。掉进去。哈哈。。。。天上真会掉馅饼了。。。。。。。共产主义社会到了。。。。。。。。。。。
---------------------------------------------------
不懂乐购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12楼
看了几楼的回复,汗死,可能是我那天比较激动,所以说话也没什么条理逻辑,所以很多人没看明白,为了避免我篡改什么什么之嫌疑,我原文就不修改了,只是想请进来的朋友把全文看看完再发表意见,谢谢了
并且强调一下,我要告的是保安无故搜包的事,而且态度嚣张,并且我说要搜当众搜,他不同意,强制性带我进办公室.之前提了我朋友被罚钱的事,是觉得因为是我那天提她送钱时对他们予以争论和指责,所以才导致后来保安为难我的事.当然那事我是告不了的,毕竟当事人都没这想法.但是我经历的事我觉得彻底伤害了公民的合法权利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1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是不是不小心只有自己知道。掉进去。哈哈。。。。天上真会掉馅饼了。。。。。。。共产主义社会到了。。。。。。。。。。。


这位同志,对您的回复参照上面某一楼.
或许事实是只有自己最清楚
但是我还是坚持这样,我的朋友,我相信她
当然,你们也有权保持你们的怀疑和挖苦.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1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想你在超市时,肯定有些让人怀疑的举动,否则内保怎么会盯上你呢?七宝店的顾客很多的,惟独你一个?


呵呵,真的没有,我只是走进去,想往酸奶柜台走,然后想到之前朋友的事,犹豫,再看看排的长队,就走出去了,没开过包,没拿起任何一样商品,走的也是有报警器的通道....

不是只有我一个,我们小区的阿姨说她经常看见里面有顾客被人拦住,,,

而且我在其他论坛发了这帖子后有不少人反应他们也曾经遭遇过类似事情,包括我的无故被怀疑,且带到保安室搜身的事情还有像我朋友 东西没付钱被罚巨款的事情....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1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从法律角度来说,你就是在商场偷了东西,商场也无权罚款,只能理赔,更要开收据,这乐购实在有点太霸道了,你可以能过当地媒体给他们施加压力,再能过法律手段进行反诉。
只是你吃亏在你手上没有任何证据,连个收据也没有。打官司也不一定能赢哦


呵呵,这位朋友可能只看了前面我朋友遭遇的事吧,这事她都不追究了,我更不想了

我要告的是我被无故带到保安室搜包的事

不过相同的事,我也没有证据,{唯一能作为证据的是我包上有一人的指纹,不过估计现在也成不了证据了}不然他们也不会这么嚣张了

但我相信恶有恶报,

乐购倒闭倒计时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1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真有本事把乐购告倒闭的话,那你真的会成为名人,你去想,你那写法律知识和那些人际关系能有乐购老板的后台硬吗?他没这个厉害的后台能把一个超市搞这么大这么好吗?没用的,你要想办法把那几个保安搞下岗那倒是可能的,但是你把他们弄下岗了我就怕你会出事,因为他们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嘿嘿~小心哦~你都说了嘛~他们是流氓


谢谢你,你的意见和担心差不多和我学法律的同学说的一模一样

我现在能做的只能是联合和我一样的曾经的受害者,大家发动身边的人,如果有可能的话借助媒体向大众曝光这样的丑恶行为!!

羽昂国际

积分:718    金币:336
  |   只看他 17楼
每个乐购门店都有一个公关,他们负责的就是解决当地政府和媒体的采访和调查什么的,这帮人的人脉都很大,小妹妹,我劝你放弃吧,不是说因为我以前是乐购的人所以我帮着它,真的,你这样的事情我在莘庄乐购的时候见过好多次了,很多人找过什么110找过电视台,后来都不了了之了

悄悄走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8楼
支持,确实太嚣张了,时要让他们接受点惩罚

乐购判官

积分:133    金币:56
  |   只看他 19楼

七宝乐购现在还算好的 比起刚开店的时候 不知好多少 以前乐购保安那才叫狠 外保那都是退伍军人 内保都是正宗社会流氓 有个别领导是大流氓 七宝地区都是他们罩的 现在估计就剩下几个老流氓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 乐购开店 必先要和地头蛇打通关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就凭你 哎.....势单力薄 你怎么和他们斗( 除非你来阴的 )

---------------------------------------------------
110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20楼
  最好不去乐购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