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看了几楼的回复,汗死,可能是我那天比较激动,所以说话也没什么条理逻辑,所以很多人没看明白,为了避免我篡改什么什么之嫌疑,我原文就不修改了,只是想请进来的朋友把全文看看完再发表意见,谢谢了
并且强调一下,我要告的是保安无故搜包的事,而且态度嚣张,并且我说要搜当众搜,他不同意,强制性带我进办公室.之前提了我朋友被罚钱的事,是觉得因为是我那天提她送钱时对他们予以争论和指责,所以才导致后来保安为难我的事.当然那事我是告不了的,毕竟当事人都没这想法.但是我经历的事我觉得彻底伤害了公民的合法权利
上星期我一朋友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两千块钱,问什么事情就没说叫我赶快把钱拿来
我晕是晕的来,取了两张卡上全部钱勉强凑够,一张还是信用卡透支取的{我刚大学毕业,平时也腐败惯了,根本就没什么钱}还以为撞人了啥的
没想就是在破乐购买化妆品时,不小心掉了样东西在手上的袋里,
{那边二楼没篮子,东西手上多了掉了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出来被保安拦住了,死也要两千块钱,还说不然就要关警察局了
这孩子吓的....
我那时也蒙了
把钱给他了,问收据说没有,而且东西也不能拿,他说你要就要再付钱...
这不是明摆着把钱占为己有
我今天网上查了下都说超市这样处罚是犯法的,我就和我朋友说不能这么便宜他们
但她死也不肯去,说算了,我就说中国人就是都这样想,才让他们越来越嚣张
但无奈劝不了 也只好算了
今天下班回来,要买酸奶和鸡蛋,进去了想想还是出来了,宁可去便利店买贵的也不能把钱给他们赚
没想居然被保安拦住了 说我拿了东西
我一开始还吓了一跳,还跟着他走了,想想不可能,我就背个包,拉练拉的好好的,身上裙子啥口袋都没,怎么也不会有东西
到了那个保安室,我就和他们说,你们有什么资格搜身搜包 搜出来没有怎么办
他们一帮流氓,说在这个超市就是有这个权利搜你 怎样怎样
................
反正结果包是搜了个遍,身上虽然没搜{我穿的是很薄的裙子,傻瓜一眼都知道放不了东西}
枉我老是自命怎样怎样 真碰到这样的事只能努力让自己眼泪不掉出来
最后我走的时候恶狠狠地跟他们说 你们等着吧
居然有个人嬉皮笑脸地说 你要告就去告 告了就知道后果了 像你这样的人多了
NNNNNND
很可惜没有照片,我现在在向我法律朋友咨询
我一定要告倒他们
就算真的告不到 我也一定要让他们倒闭!!!!!!!!!!!!!!!!!
希望你们帮帮我!!谢谢各位了!!!!!- 该帖于 2007-8-30 0:3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忘记说了 这个店是七宝店!!!!!!!!!!!!!
| 只看他
4楼
这年头象你这样的傻比好真多!不小心掉到袋里?可笑!照你的理论那强奸犯也可以说:不小心把几吧掉进了比里!退一万步说,就算真的是不小心掉进了包里,那也是他的过错,错了就要付出代价,大学生!?你别给大学生脸上摸黑拉!!!!!!!!!!!!
---------------------------------------------------
yhfdt
| 只看他
8楼
你真有本事把乐购告倒闭的话,那你真的会成为名人,你去想,你那写法律知识和那些人际关系能有乐购老板的后台硬吗?他没这个厉害的后台能把一个超市搞这么大这么好吗?没用的,你要想办法把那几个保安搞下岗那倒是可能的,但是你把他们弄下岗了我就怕你会出事,因为他们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嘿嘿~小心哦~你都说了嘛~他们是流氓
| 只看他
9楼
从法律角度来说,你就是在商场偷了东西,商场也无权罚款,只能理赔,更要开收据,这乐购实在有点太霸道了,你可以能过当地媒体给他们施加压力,再能过法律手段进行反诉。
只是你吃亏在你手上没有任何证据,连个收据也没有。打官司也不一定能赢哦
| 只看他
10楼
我想你在超市时,肯定有些让人怀疑的举动,否则内保怎么会盯上你呢?七宝店的顾客很多的,惟独你一个?
---------------------------------------------------
lanzi
| 只看他
11楼
是不是不小心只有自己知道。掉进去。哈哈。。。。天上真会掉馅饼了。。。。。。。共产主义社会到了。。。。。。。。。。。
---------------------------------------------------
不懂乐购
| 只看他
12楼
看了几楼的回复,汗死,可能是我那天比较激动,所以说话也没什么条理逻辑,所以很多人没看明白,为了避免我篡改什么什么之嫌疑,我原文就不修改了,只是想请进来的朋友把全文看看完再发表意见,谢谢了
并且强调一下,我要告的是保安无故搜包的事,而且态度嚣张,并且我说要搜当众搜,他不同意,强制性带我进办公室.之前提了我朋友被罚钱的事,是觉得因为是我那天提她送钱时对他们予以争论和指责,所以才导致后来保安为难我的事.当然那事我是告不了的,毕竟当事人都没这想法.但是我经历的事我觉得彻底伤害了公民的合法权利
| 只看他
17楼
每个乐购门店都有一个公关,他们负责的就是解决当地政府和媒体的采访和调查什么的,这帮人的人脉都很大,小妹妹,我劝你放弃吧,不是说因为我以前是乐购的人所以我帮着它,真的,你这样的事情我在莘庄乐购的时候见过好多次了,很多人找过什么110找过电视台,后来都不了了之了
| 只看他
19楼
七宝乐购现在还算好的 比起刚开店的时候 不知好多少 以前乐购保安那才叫狠 外保那都是退伍军人 内保都是正宗社会流氓 有个别领导是大流氓 七宝地区都是他们罩的 现在估计就剩下几个老流氓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 乐购开店 必先要和地头蛇打通关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就凭你 哎.....势单力薄 你怎么和他们斗( 除非你来阴的 )


---------------------------------------------------
110
| 只看他
20楼
最好不去乐购
---------------------------------------------------
海纳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