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 对帐人员 帮一下忙!

梦圆

积分:100    金币:5
  |   只看他 楼主
如对帐的金额是10000元 ,那不含税金额是8849.56,那税额是1150.44(税率13%)
折扣是3%的话那需推算出货A的不含税金额是9123.26,而不是8849.56,折扣是273.70,
货A减去折扣得出8849.56的话, 货A的数不就是虚出来得了吗?是这样开发票吗

cryzy0

积分:159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直接问采购就是了,采购直接会告诉你的,再说税率也分几种的

ltsj

积分:158    金币:42
  |   只看他 3楼
所有的扣点都是不含税的,要乘上税率哦!

♂…暉暉不帥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我开过增值税不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
暉暉不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