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有一个问题:我们想要和沃尔玛合作,基本的东西已经谈好了,但是对方要我们带着自己的章去签合同,边看合同边签,看完当场就签完了.也不允许改,请问是这样的么?
我从来没有与沃尔玛打过交道,各位能帮我出出主意么?
海蓝天
积分:126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不会啊?!我每年签5份以上沃尔玛的合同,都是自己拿回公司处理完再交.
估计是你的问题造成的.呵呵!!!!!
| 只看他
5楼
不知道哦~没接触过!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