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长沙门店做得怎样?请知情者告之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21楼
楼上的回头鱼,看样子是在东塘店做过吧,怎么说得那么贴切啊,我顶~~~~
个人评价明星店的店长草包一个,封迎拍马算有一套啦,拿了工资,还要想法弄点"赞助",场外的租赁柜台都被他抽过水,这个大家都心知肚明咯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wole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22楼
这位大叔估计是年纪比较大了
不认得汉字
不然我写那么多怎么一句话都理解不了

什么是文化水平低?
东西可以乱吃 话不要乱讲 自己看都看不懂就不要大放厥词
不过闭嘴的话至少还能给自己留点面子

虽然在网络上也不知道谁是谁
但素质、修养这样的东西倒是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wole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2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上的回头鱼,看样子是在东塘店做过吧,怎么说得那么贴切啊,我顶~~~~
个人评价明星店的店长草包一个,封迎拍马算有一套啦,拿了工资,还要想法弄点"赞助",场外的租赁柜台都被他抽过水,这个大家都心知肚明咯


貌似你知道蛮多嘛
描述得那么详细 不会又是哪个山上的业内人士透露的吧
又或者你就是那个所谓的“业内人士”?
大概你一直在懊悔自己没别人那么大本事 还是没什么机会展示自己这方面的才华
这个也是心照不宣咯

没证据就不要乱讲话
所谓的业内人士透露这种水话有多少可信度大家都心知肚明咯

mikebaggil

积分:64    金币:17
  |   只看他 24楼
东塘的销售比去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Sam1978

积分:130    金币:42
  |   只看他 25楼
支持东塘步步高所有的同行
谁说新一佳人烂了,新一佳人在步步高做的挺好,绝大多数新一佳人都是很不错的。
我在新一佳,步步高,通程万惠都做过课长及以上,对东塘步步高我有好高的评价,不错啊!
而且店长以前我也在他下面做过,很都魄力的,我喜欢,东塘店所有同仁,我支持你们!!!
---------------------------------------------------
。。。。

天之娇子

积分:148    金币:19
  |   只看他 26楼
RE:

看了大家这么多的评论,我也来说两句

步步高在长沙的门店只有红星店与林大店两家门店是赢利的,其余门店都是亏损

至于开始大家说到东塘店,我觉得二楼除了日化以外非食品的陈列实在是不敢恭维

东塘店销售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但也不是哪个人的责任,毕竟现在竞争激烈

不过说东塘店的那位店长确实没做过什么事,听说以前在新一佳通程店的时候就是天天在咖啡厅里面办公的

至于说红星店的话还是以前邓**在的时候做得比较好,虽然现在红星店的销售一直都是在提升,但是都是以前效益做得比较好,而且本来红星商圈的潜力就非常大,所以现在红星的店长还是做的蛮舒服的,现在非食品吴**也拣了个大篓子了,外快可以比以前赚的更多了,还在东塘的时候就听说很多供应商给她提成的

林大店还是刘**在的时候做的好,好象是经常还得公司里的什么奖,后来就不行咯!~!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该帖于 2008-3-10 14:58:00 被修改过

三三木木

积分:44    金币:19
  |   只看他 27楼

我觉得他们的水果做得很猛,很让我佩服。天时地利人和。

---------------------------------------------------
三三木木

温馨峥嵘

积分:84    金币:40
  |   只看他 28楼

各位,请先了解步步高的企业文化及相关企业要求,再发表意见.我曾经是步步高的一员,那里主管的压力是满大的,尤其是些没有关系纯靠个人力量打拼的主管,更难.所以一家企业达到一定规模是必定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地方,这是市场规律所决定的.但是只要他的高层知道问题所在,只要想办法应对寻求改变,那就说明企业还是朝着正常轨道运转.再过去几年里王填一直在寻求改变,而且能狠下心改造部门和人员.步步高在近几年已经砍掉了不少的高层主管拉.我相信他,能够做好.所以希望各位能理性看待企业发展之中的问题.谢谢!

---------------------------------------------------
琦琦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