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这么多的评论,我也来说两句
步步高在长沙的门店只有红星店与林大店两家门店是赢利的,其余门店都是亏损
至于开始大家说到东塘店,我觉得二楼除了日化以外非食品的陈列实在是不敢恭维
东塘店销售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但也不是哪个人的责任,毕竟现在竞争激烈
不过说东塘店的那位店长确实没做过什么事,听说以前在新一佳通程店的时候就是天天在咖啡厅里面办公的
至于说红星店的话还是以前邓**在的时候做得比较好,虽然现在红星店的销售一直都是在提升,但是都是以前效益做得比较好,而且本来红星商圈的潜力就非常大,所以现在红星的店长还是做的蛮舒服的,现在非食品吴**也拣了个大篓子了,外快可以比以前赚的更多了,还在东塘的时候就听说很多供应商给她提成的
林大店还是刘**在的时候做的好,好象是经常还得公司里的什么奖,后来就不行咯!~!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该帖于 2008-3-10 14:58:00 被修改过
各位,请先了解步步高的企业文化及相关企业要求,再发表意见.我曾经是步步高的一员,那里主管的压力是满大的,尤其是些没有关系纯靠个人力量打拼的主管,更难.所以一家企业达到一定规模是必定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地方,这是市场规律所决定的.但是只要他的高层知道问题所在,只要想办法应对寻求改变,那就说明企业还是朝着正常轨道运转.再过去几年里王填一直在寻求改变,而且能狠下心改造部门和人员.步步高在近几年已经砍掉了不少的高层主管拉.我相信他,能够做好.所以希望各位能理性看待企业发展之中的问题.谢谢!